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經典名句

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3、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拉羅什福科

4、當一個女子具有全部的愛情和德性時,她是需要同情的!——拉羅什福科

5、既然在愛或停止愛方面決不是自由的,情人們就沒有權利相互抱怨對方的變心和輕浮。——拉羅什福科

6、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泰戈爾

7、當我們愛得太厲害的時候,確認別人是否停止了愛是不容易的。——拉羅什福科

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0、當我們根據愛的主要效果來判斷愛時,它更像是恨而不是愛。——拉羅什福科

1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3、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14、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5、當人們厭倦愛時,他們很容易忍受別人的不忠,以解除自己忠誠的義務。——拉羅什福科

16、文明可以改變愛情的方式,卻永遠不能扼殺愛情。——林語堂

17、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18、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9、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拉羅什福科

20、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周國平

2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么辦啊。

22、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23、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4、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5、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26、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27、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28、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亨利·德·蒙太朗

2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0、在愛情中有兩種堅貞不渝:一種是由於我們不斷地在我們的愛人那裡發現可愛的新特點;另一種則不過是由於我們想獲得一種堅貞不渝的名聲。——拉羅什福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