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浪漫的句子

1、親愛的,想化做一池漣漣的湖水,只需你稍稍的靠近我便會一路灩瀲,灩瀲到心神俱動,到無以為計。

2、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3、擁有是一種幸福,失去也是一種幸福。離開的人應該被祝福,留下的人應該繼續尋找幸福。

4、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6、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9、明天只是鏡花水月,你可能邂逅細雨,也可能遭受冰雹;你可能沐浴春風,也可能遇到風暴。明天的一切是一個未知數,就如同一縷夢幻般的煙霧。

10、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3、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14、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6、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7、如果說眼睛遇到水終究會變成淚,那我寧願閉上眼睛,這樣水就依舊是水,只是在心裡流。

18、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19、如果一百年前認識你,我現在會變成一個老頭,我希望自己是一個老頭。

2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1、牛郎和織女的悽美,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竟然一個是神話一個是童話。

22、愛是一種無盡的寬恕,是一束纏繞在心頭的溫柔的目光。

23、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24、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25、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26、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2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9、當你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落淚時,抬頭看看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天依舊那么藍,白雲依舊那么瀟灑,不要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