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於思念的句子

1、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這樣的日子,這樣的青春很無奈。

3、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4、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5、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疼你寵你陪伴你則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6、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7、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8、美麗的孤獨,無盡的思念,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然而美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9、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同志們辛苦了!

10、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1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2、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因為那裡曾經有過很多的好朋友…

13、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1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5、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16、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17、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18、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19、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20、想你是我每天必須的課程,愛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承諾。在我想你愛你的同時願你有份陽光般的心情。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