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堅強的優美句子

1、「堅強」一個多麼有震撼力的詞。那麼什麼是堅強呢?堅強就是毫不畏懼,遇到挫折永不退縮的精神。我們為什麼要堅強?因為堅強促使我們站起來,卻迎接黎明,去奔向成功

2、張海迪從五歲起就胸下部位全部癱瘓,命運是殘酷的,她卻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展現著頑強精神與病魔做抗爭,以她那不完美的身體為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怎能不讓人為之振奮或者為之醒悟,真正的光芒並不是從一個健全的身體上綻放,而是耀眼於美好的心靈。

3、草的不屈頑強使當時的我留下了愧疚愧疚的眼淚,我在想:連這些小草都那麼頑強不屈,難道我在生活中,不應該像這種精神學習嗎?生活中需要一種頑強不屈的精神去面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再一次在我耳中迴蕩著,迴蕩著……

4、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因為傷心和哭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是讓我們找到好的方法,在堅強面前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要學會不拋棄,不放棄。

5、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6、貝多芬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它妄想讓我屈服!」美國百米賽跑選手蓋爾·德弗斯說:「只要我活著,就一定要重返跑道。」斷臂的鋼琴師劉偉說:「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著。」他們坦然接受生活帶來的磨難,堅強地活著,成為生命的主宰。

7、從一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一個深沉的女孩,從一個不懂理解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一個想愛卻不敢的女孩變成一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這其中的含義太深太深,只有堅強的人才能讀懂,只有堅強的心才能理解。

8、世間萬物並非十全十美,我們從很小就知道了這個道理。然而真正當災難來臨,留下的堅強卻也變得不堪一擊。但是心中的念想不變,我想,任何的事物都是改變不了真正的夢想的吧。不被輕易打敗的人是永遠閃耀的,就像一個蘋果,外表殘缺卻不改甘甜,即使腐爛可核間那個蓄滿希望的種子也總會落地萌芽。

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0、堅強,在常人眼中似乎難以理解。什麼是堅強?是遇到難題不放棄而繼續琢磨嗎?是受到某些誘惑而不動搖嗎?那未免也太看低了「堅強」了。要知道,堅強既不是堅持,也不是堅定。

11、讓堅強走進我們的心靈,這句話一直縈繞早我的心中,使我克服了許多的困難。此刻的我已經明白只要我們堅強那麼什麼困難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渺小的。

12、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遭遇厄運是,不必傷心,因為傷心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在於找出方法學會堅強的面對困難。

13、堅強,是指一個人能承擔壓力,不屈不撓的精神。堅強,絕不是外在形體的彪悍,更不是性格上的飛揚跋扈。一個堅強的人,他的內心必定是強大的!

14、每個人都希望永遠快樂,都希望在自己哇哇墜地之後,可以迎來快樂,可以告別哭泣。但是,這就是人生,有歡喜也有憂愁,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幸福的,也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大雨過後,便會迎來美麗的七色彩虹。

15、暴風雨過後的夜晚將更加寂靜;暴風雨過後的空氣會愈加純淨;暴風雨過後的小草越充滿生機;暴風雨過後的你會更加堅強。

16、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17、生活中的苦難,對一個人往往是最嚴酷的挑戰。命運把一個人推向谷底,讓他嘗遍酸甜苦辣,歷盡世態炎涼。()但也正是苦難成了勇敢和懦弱的試金石,正是苦難讓一些人消沉的同時又讓另一些人振奮。

18、正因為有寒冷相襯,秋菊才那樣明艷美麗;正因為與霜雪鬥爭,臘梅才顯得楚楚動人。堅強的面對,堅強的鬥爭,堅強的奮鬥,才能讓生命中花開得更加絢爛!

19、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20、雄鷹之所以成為雄鷹,在於它忍受了電閃雷鳴,忍受了逆風旅行;芳草之所以會成為芳草,在於他忍受了大樹壓頂,忍受了狂風暴雨。是的,大理石之所以成為英雄雕像,就在於它忍受了工匠的雕刻,忍受了刻苦銘心的痛苦;二大理石又之所以成為地板,在於它忍受了來自磨難的痛,來自雕琢的苦。

21、找出那本快被遺忘的摘錄本,一面一面地翻,也細細地品味著。忽然,一段話鎖住了我的眼球,那是一段關於堅強的話——當一個人身體健康,充滿活力的時候,堅強是比較簡單和容易做到的事,只有生活像鐵環那樣把你緊緊箍住的時候,堅強才是光榮的業績。

22、肖申克的救贖,一次浩大的贖罪,被拘束的又豈是安迪一個人?我們,也是被救贖者,看過了影片,還有什麼理由去唉聲嘆氣,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去厭惡生活呢?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堅強的力量。

23、當夢想折斷了翅膀,當命運遭遇了風霜,誰也免不了悲傷,彷徨,當憂傷凝固了歡笑,當生活面臨恐慌,誰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與傷痛常在,生命中悽慘與痛苦常伴。我們無法逃避,只能勇敢堅強的面對。

24、堅強是褒義的,是對人的讚揚,堅強是一種美德,堅強的人可以同時具有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品格。而一個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人,心中必定充滿著愛,他們默默承受與甘願付出,也都發乎於心中的愛。

25、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定會遭遇到困難與挫折,讓堅強走進我們的心靈,我們將會戰無不勝,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敗我們的。

26、人生在世,成功並非易事,他需要破繭而出的決心,他需要永不放棄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堅持,他需要自強不息的勇氣,他需要無畏無懼的凜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價。

27、就這樣,我一路走來,愈挫愈勇,愈敗愈戰,造就了我堅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經膽小懦弱,我曾經懼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給了我前進的動力,給了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成功的喜悅。

28、「堅強」——讀這個詞的時候,似會有一種力量,從心扉淌出,從口中透出,就像是讀「愛惜」時會有一種很柔的感覺一樣。我認為,堅強絕對是個受人尊重的詞,因為它從未被我們遺忘,無論是從前,還是現在,亦或是將來。

29、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