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迷茫的句子

1、因為迷茫而混沌,因為混沌而徘徊,當痛苦全方位的降臨,語言也變成了一種累贅。於是我們沉默,我們孤獨,我們落寞。寂靜地離開繁華,帶走所有的痛,一個人疼。

2、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3、迷茫如一團迷霧,讓煩惱和你捉迷藏,只有找出煩惱的根源,找到解決的方法,制定計畫,邁開步,按計畫一步一步往前走,用計畫刺破眼前的迷茫,才能破困得智,破繭化蝶,最終走出茫無邊際的迷霧,擁抱快樂和成功的曙光。

4、或者寂寞,唯唯諾諾;或者叛逆,離經叛道,只將自己禁錮在自己的世界裡,祈求著虛無縹緲的原諒。

5、或許我們也很努力地追求過,很認真的探索過,細緻地勾勒未來的藍圖,虔誠地澆灌希望的嫩芽……可是風雨說來就來,那么多的尋尋覓覓之後得到的是什麼,依舊淒悽慘慘戚戚。

6、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

7、心中虛無,拿捏不定,消極頹廢,就是迷茫。

8、始終於不能很好的感觸到一些生涯的中的幸福快活有些迷茫,有些擔憂,盼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當前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行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想。

9、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有你不了解的愛。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

10、青黛色的煙靄籠罩在銀白色的晨曦中,迷離在眼前的時候,天亮了,那么我看閒花開花落的時光還有多少?人生本沒多少日子,除去我偶爾的傷感,這個該有的人生應該不是個錯誤。

11、有時候,迷茫作為一種心情的宣洩,是可以平衡我們的內心的,無可厚非。迷茫,很多時候也如同彩虹前面的烏雲和暴雨電影周圍的黑暗一樣,與美麗精彩同在。總而言之,迷茫也是人的一種神態,一種喜怒哀樂的演繹與詮釋,不可或缺。

12、我徘徊,我想問你要答案,可我怕是我先毀掉那份我築就了太久的美好,我亦不敢,怕你消失在我的城堡。

13、有誰能夠挽留住那些花朵?聽任淡淡的清香揪心的惆悵。是否也在回憶那淡淡的雨夜,()那盈盈的綠葉?而我終是做著這個世上最無聊之事,閒看花開花落,徒留傷心往事。

14、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么我將會愛護我領有的所有,人生不外是得到後失去,而後合浦還珠的進程。有一些失去了,好像秋天枯敗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遇,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畢生。

15、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季又一季的雨水沖刷了腳底混亂的城。烏雲密布,天光逃竄。你說,世界會從此靜止無聲么?

16、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翩浮的惆悵,晃若細長的觸角,肆無忌憚地鑽入肌膚的毛孔,像藤蔓一樣伸展,入心入肺地纏繞,讓我們窒息,讓我們疼痛,讓我們麻木。

17、沒有解藥可以解我們心中的故事,於是我們在彷徨中迷惑,在迷惑中掙扎,在掙扎中痛苦,在痛苦中迷茫,在迷茫中摸索,在摸索中失落,在失落中破碎,在破碎中得到我們所有的傷感。

18、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1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20、很多時候都是迷茫於自己的生活,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讓自己不去想些別人認為無關緊要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