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失戀的句子

1、遇上你,注定傷悲;遇上你,注定孤獨。若,愛去了,誰還為誰停留嗎?心沉似海,一切恍然如夢。昨日亦如過眼雲煙,隨風消逝。蝶舞黃昏後,淚盡起風時。長亭雨又落,瀟瀟紅塵路。

2、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承諾,一切的一切的諾言也許已經變成了一種束縛。所以你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永遠的消失。站在街角看不見你的任何背影,尋找不到你留下的任何痕跡。原來當那些承諾變成一種束縛的時候,我們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選擇離開。對么,是么。是不是承諾成一種束縛就選擇了離開?!

3、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游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

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5、有些東西注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都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你的,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

6、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7、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

8、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9、那一年,你說你喜歡這座城,我便帶著行囊隨你而來;那一年,你說你喜歡我的長髮,我便為你留著;那一年,你說你給不了我未來,我便放手讓你走。如今,我依然在這座城,依然留著我的長髮,只是依然還在單身。不過親愛的,那些都是曾經了。我要剪掉我的發,對過去的你說一聲“再見”。

10、對於某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感情,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傷神;對於一條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還會在夢幻中尋找出口…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2、當初我天真地以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動你,可最後我發現,打動的只是我自己;後來我執著地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地往前走,路就會一直延伸,可結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盡頭。如今我明白,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一段過程,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3、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然而,很多時候,我們的記憶總是那么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壞;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過的手,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流過的淚。

14、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5、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6、快樂,就在想起你的瞬間;痛苦,只為你那一皺眉。可是,當你決絕的那一霎那,我的世界也崩塌了。所有的幻想和期待,都化作煙雲了。我還能做什麼,我只有祝福你再見了,我的愛!

17、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18、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的。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9、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20、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潸然淚下。

21、人都是會變的,沒變的大概只有我和你各自的固執和驕傲。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22、選擇遺忘,我只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那種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就像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僅僅只是過客。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讓我看透了。只能自己承受著你給的傷,你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碎。那一瞬間,我終於發現,愛是折磨人的遊戲,最愛的人輸得最徹底!

23、以前認定的一切,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息。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誰也不能是誰的永遠。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會磨平所有的梭角,承諾,就像隨著風,飄零如雪的花瓣。在陽光里漸漸沉默,卻再也回不到從前。能做的,只有站在某一片純淨的藍天下,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等待塵埃落定。

24、曾經幼稚過,曾經快樂過,曾經幻想過,曾經有你過,曾經不解過。那些曾經,怎樣地痛苦,怎么地美好,痴痴地笑著,又突然潸潸淚下;回憶,仿佛一張時光隧道的門票,帶你穿梭過去與未來,現在。騙自己,現在笑自己,現在傷自己,現在有自己。人,總在不同的時刻不同的人的面前演繹不同的自己。

25、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26、我以為,愛上你,愛情就可以天荒地老;我以為,經年流轉,幸福便是這樣的:不可言說,深藏心裡;我以為,有了你,身外之事都可以失憶,生活即便單薄。亦是一種精神的飽滿。

27、我們並肩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2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0、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31、我們本是兩個世界的人,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獨的彼岸遙望,而不能牽手。上天讓我們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愛上你等於愛上孤獨。因為你注定只是我蒼白生命中的過客,你還有很多很多路要走,遠方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等你,那個人才是你一生的傳奇。

32、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幸福都是短暫的。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動心的人。時間會治療一切,我相信幸福會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

33、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著淚又走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34、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35、為了你,我努力改變自己,朝著你希望的方向,結果我迷失了靈魂;為了你,我積極面對現實,認真給你想要的生活,無奈我奔跑的腳步跟不上你想像的節拍;為了你,我千萬次地傷害自己,無數徹心的絕望,把你變成心中慣性的痛……我不想再掙扎,我好想停下來,只為撫摸傷口,給自己一絲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