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態度的句子

1、態度是指一個人做事的細節精神,它能以周密塌實地方式成就別人不能成就的事情。沒有一個優秀的態度,就不可成就一個完美的人生。人生不是沒有態度的應付,而是優秀態度的執行。

2、態度決定了你的所為,態度決定了過程的優劣,態度決定了事的成敗,態度決定了結果的好壞,態度決定了一切。

3、漫漫人生旅途,或有上帝垂青,或有災難降臨。態度在這時決定了今後的人生走向,決定了一切。塞翁對失馬的淡然處之,毛主席的名言「勝不驕,敗不餒」,一個換取了更多的馬匹,一個締造了新中國。仲永對才華的驕傲自滿,梵谷對生活的消極黯然,一個由天才淪為庸才,一個用手槍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4、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5、常常聽人說,一個人態度的好與壞,可以從他的談吐舉止中看出,從態度中又可以得出這人的品德是否高尚預示將來的事業是否成功

6、態度決定一切,正因為那位父親的嚴厲使柴契爾夫人幼時養成了良好的態度,這種態度也無形中促使著她向頂峰攀登,使她無論在大學中學習,還是畢業後從事工作,都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是最強的」。這也使她成為政壇上的一顆明星。

7、老師的話是多麼引人深思,而男孩的經歷又值得多少人為之深思!你換一種態度對人生,人生也會換一種態度對你。

8、如果一個人態度粗暴行為狂妄性情虛偽,誰也不願意和他交朋友,更不喜歡和他一起做事;相反,一個人的態度溫和謙遜,有禮貌那麼誰都會和他交朋友,這是不用置疑的,也是成功的開始。古語說得好「一個好漢三個幫」,只要你得到朋友的幫助與鼓勵,你就會向著自己奮鬥的目標走去。

9、朱光潛先生說過:「以出世的態度做人,以入世的態度做事。」我很信服這話,以為朱先生是用極簡單的語言,說出了人生極複雜的道理。

10、面對成功與失敗,我們應該坦誠相待,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坦然,就會雖敗尤榮,信心十足去再度搦戰,奔向新的目標。只要堅持不懈不折不撓勢必成功,從此你會勇於向挫折發起搦戰,不久的將來你將比戰必勝。

11、對待任何事情,態度最重要。做的不好那是能力問題,可以培養,如果態度不認真,那永遠都做不好任何事。

12、珍惜當下,認真感受生命帶給我們的每一次喜怒哀樂,把感動貯藏,把仇忿摒棄,我想,這是我要追求的生活態度。

13、要堅持提升自己。勝者為王。堅持的心態是在遇到坎坷的時候反映出來的心態,而不是順利的堅持。遇到瓶頸的時候還要堅持,知道突破瓶頸達到新的高峰。要堅持到底,不輸給自己。時間總是耐心等待那些堅持成功的人。

14、俗話說「態度決定高度」。只要每個人都從自己的點點滴滴開始做起,隨時檢討和反思自己的行為,那麼他就離成功的終點不遠了。

15、一個人只要具有了這些精神,友誼之花會為他而開放,成功之花會為他而綻放。在這樣的一個世界裡,他會活得很快樂。

16、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定要給自己的人生定一個目標,不斷刻苦努力,不能只滿足現狀,要蒸蒸日上,勇於面對困難。攀完了一座高山,不能停下腳步,應向另外一座高峰發起「進攻」。作為學生不能玩物喪志,一天沉迷與電腦電視之中,這樣將來會一事無成,古人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7、「一切都會成為過去!」這句話在千百句名言當中被篩選了出來,變成了我的座右銘。因為我知道,今天再多的喜怒哀樂榮辱是非,在命運列車的行駛路途中,都只能是一道一道的風景。許多人在惋惜漏掉了美妙風景的同時,往往又錯過了時下正當要看到的燦爛景色。

18、有理直總是好的,至少說明做錯事的不是自己。但氣壯卻大可不必了,因為氣這個東西,總是與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相聯繫在一起,()其後果總是硝煙味濃,違背了和諧社會的基本準則。更重要的一點是,理直氣壯的不一定每次都是自己。己之不欲,勿施於人。

19、換一個態度,換一個人生。如果自暴自棄,那麼你的人生終將一事無成。

20、永遠都要坐前排,很多人都想坐前排,但他們並不一定會成功。它是大家的理想,但在有些人心目中,它成為了一種幻想,他們都認為這是遙不可及的,沒有了努力的行動,也就沒有了實現理想的條件,他們也就只能是失敗者。而那些實現了理想的人,定能將心中所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努力向理想靠近。

21、這是一種因果關係。舍就是付出,舍的同時也就是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捨不得。做任何事情不要認為是為別人做,都是和自己有關。有句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是天意,不願意付出的人,總想省錢,省事省力,最後連成功也省了。落得個一無所有。

22、去掉缺點,吸取優點。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有一句話:謙虛是人類最大的成就。謙虛讓你得到尊重。越飽滿的麥穗越彎腰。

23、重新開始。第一次成功相對比較容易,但第二次卻不容易,原因是不能歸零。事物發展的規律是波浪前進,螺旋上升,周期性變化。用中國的古話叫風水輪流轉。經濟學講:資產重組。電視劇有句道白:生活就是不斷的重新再來。不歸零就不能進入新的循環,就不會持續性發展。

24、生活在平淡中進行,你的態度決定了你要過怎樣的生活。你可以抱怨,只因今天陰雨綿綿;你也可以安慰,因為花草樹木得到了澆灌;你可以哭泣,只因玫瑰花下有刺,你也可以微笑,因為刺傷開著嬌艷的玫瑰;你可以滿腹牢騷,因為你不得不辛勤工作,你也可以慶幸至少你還有工作;你可以嘮叨,因為家務的繁重,你也可以滿足,因為至少你還有一方溫馨。

25、生活中如果有人歧視你,看不起你,甚至嘲笑你。不要緊,用不著為此悶悶不樂,與其在家裡暗暗哭泣,還不如拿出自己的實力證明給他們看,他們沒有資格來嘲笑自己,自己是最強的!只有對自己自信才能使自己登上成功登頂峰。對自己自卑只會顯得自己懦弱,這樣非但阻止不了別人的嘲笑,反而會讓別人更加變本加厲的來侮辱你。所以,自信才是問題的根本。

26、人生的行駛路途中,都只能是一道一道的風景。許多人在惋惜漏掉了美妙風景的同時,往往又錯過了時下正當要看到的燦爛景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