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完美的句子

1、生活中是沒有完美的,或許生活正是有了殘缺才使你的生活跌宕盪起伏。人生是一條悠遠的長河,如果沒有樵石,沒有落差,沒有高低不平曲曲折折的河床,那麼也就沒有美麗的浪花和響徹雲霄的濤聲。如果生命沒有殘缺,那麼就像徘徊在一潭沉寂的死水中,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讓生活出現許多磕磕碰碰。這樣才有美的感覺,殘缺的美更耐人尋味。生活中才更加體現出了美與殘缺。

2、有華而不實的東西,能讓人迷惑自己的眼睛;也有過於樸實,失去了自己絢麗的色彩,為人所輕視。但不管如何,人人都應該有一條屬於自己路。「秀」獨特的自己,追求完美的自己,讓我們共勉吧!

3、有句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但我認為,這句話雖然說的是客觀的事實,也包含了一種消極的思想在裡面。雖然我們無法做到完美,但我們一定要有一顆追求完美的心。惟有此,我們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永不停止前進的腳步,不斷進步。

4、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我們老了,銹了,千瘡百孔,隔一陣子就需要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瑕,沒有缺點呢?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5、完美的東西雖是那麼平常,那麼清淡,那麼落魄,甚至那麼狼狽,可是它們卻那麼真實,那麼深刻,那麼透徹。它們並非光艷十足無可挑剔,可是它們每一個不完美之處都可以用完美的心態去享受,去領悟,去體味。

6、生命的長短,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卻是應該用貢獻來算的。人生追求完美,定能夠使自己幸福;大而言之,這可能就是人類無從的財富。

7、生活就這樣,不完美才完美。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8、道家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一切都是自然既定的。失去第一其實就是自然給與的警示,就是在合理不過的安排,千萬別有無謂的舉動,我們恰恰欠缺肯定自己的想法,才不能堅定地走在追尋完美的路上,才對區區次序耿耿於懷。

9、人生路上不能只追求完美,而忘記了追求的過程和幫助你的人。

10、俗話說的好,「沒有比較就沒有鑑別。」美也是在比較中被發現的。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候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我們的成績有了提高,與以前的自己比起來當然是進步了,但相對於那名列前茅的同學來說,就不免有些缺憾了。儘管這樣,可是我卻覺得自己的這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很好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缺憾美呢?

11、人生不可能沒有缺憾。月亮不可能只是滿盈,所以我砍,殘缺便是真實。但是,我們卻不能拋棄完美。有了完美我們才會產生想要把缺陷補足的欲望,才能激發創造力恆心以及其它的動力。

12、我們從小就提倡虛心求教,取長補短,但它之所以成為我們行為準則的原因卻是我們對完美的追求。發揚長處,()彌補短處,傳承優秀的品質,發揚崇高的精神,致力於對人生完美的追求實是我們的理想。

13、一彎新月掛在西天,如一把亮閃閃的鐮刀,收割著離人的愁戀人的夢。月缺月圓,只因有了「團圓」的期盼,才生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千古祝願。春夏秋冬,花開花謝,剪輯出一幕幕完美的人生喜劇。

14、生命的意義並非是達到完美的境界,而是追求完美的過程,只要經歷了不完美,既使你仍不完美也將變得完美。

15、上帝賦於了這個世界,但是卻沒有把它賦於完美,所以才使這個世界上事事沒有完美,不管人們怎麼去努力都不會做到盡善盡美,總是有缺悍。

16、完美有時裹在寒風裡,有時懸在絕壁上;有時滲在汗水裡,有時凝在鮮血里;有時藏在黑暗中,有時藏在殘軀里,完美是一種崇高的境界,誰也不可能輕易得到它。

17、若說世上沒有完美的,那麼世上也便不存在不完美的,不完美並非是完美的對立面,相反,完美是不完美的結局,不完美衍生了完美。

18、面對現實中的不完美,愚者總想進行修補;面對現實中的不完美,智者反而從中發現超乎尋常的完美。完美不必依賴彌補,而有賴於發現。追求現實的完美遙不可及,而發現不完美中的完美則觸手可及。

19、正是因為不完美才讓我們進步,正是因為不完美才讓我們知道進步的空間還很大,並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成長,獲得寶貴的經驗,引領我們攀登新的高峰。

20、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完美,這似乎也是人們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但這個世界大概就是因為一些殘缺才變得近乎完美,才變得更加美麗的吧?追求完美,理解不完美,營造羽毛球我們自己的相對完美,其實這就是面對人生的一種心態。

21、完美並不是我們要求的目的,它只不過是人生一種無法企及的極高境界,我們追求它,就是為了完善自己,不斷地向著完美努力。我認為,只要你有一顆追求完美的心,你就是完美的。

22、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也正是因為這份不完美湊成了一個完美的世界。假如每個人都是完美的,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多姿多彩了。

23、世上沒有太絕對的東西;沒有天下掉下來的「美差」;亦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能更讓人珍惜憐愛;只有不完美,才能反襯出完美的價值所在,因為「生得偉大,所以死得光榮」;因為不完美所以才更完美。人生,亦是如此!

24、完美使我們不再迷茫,使我們有了目標,使們能夠朝著我們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雖然我們很難做到真正的完美,或者說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我們在這些努力中進步了,成長了。不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