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遺忘的句子

1、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2、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覓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而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每一刻。

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安妮寶貝

4、一個秘密一旦說出,會讓伴隨的痛苦被遺忘。治癒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

5、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6、試著遺忘吧,那些美好的,抑或夢魘的,都走遠了,不會再回來;學會淡泊吧,曾經痴愛的,還是厭惡的,皆是昨天黃花,再也難綻枝頭;努力惜緣吧,昔日的陪伴,今天的攜手,原來生生世世,只是一廂情願;適應孤獨吧,熙攘的人群,只是短暫的絢麗,陪你全程觀景的,只能是自己。要相信,命運不會偏袒誰。

7、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8、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9、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10、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思念的理由;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故事已經結束,我迷茫在過去和未來,卻執著於現在;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於存留之間,終於,在秋葉落盡之時,我終於選擇遺忘。

11、時間真的是一個慢慢的過程,一點一滴的使人遺忘,以往所有的輕狂和煩躁都會自然散去。那些悲傷的記憶存在腦海中一定不會長久,()或許有一天我會在無意中忘了它們,而我,一個嶄新的人,不再憂鬱。我希望,所有的勇氣,所有的信心,所有的心情都可以如初春里的太陽,暖暖地充滿溫情和希望。

12、以為一場放縱靈魂的流浪,就可以讓你把我遺忘,然而,天涯拉長了影子,卻沒有走出你守望的眼光,回頭,才發現,我的船,一直都停泊在你心岸上。

13、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14、花力氣去恨一個人,證明你還在乎,唯一傷害的只有自己。有時候,狠狠遺忘就是最好的報復。

15、有些曾經,關於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逐步遺忘。

16、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17、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18、愛與愛的願望,是心裡的一粒種子,也許會被遺忘或冷藏,但當我們真實的面對自己回歸內心的時候,會發現,它一直都在成長。

1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0、愛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但是遺忘一個人卻可能需要一輩子。愛過,分別之後,心依舊耿耿於懷,念及相戀時,心自憂傷。一切回不去了,卻又在回憶中清晰。愛一個人,只希望他過得好,並不在乎這幸福是誰給的。真愛,便是如此吧!

21、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