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優美的句子

1、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走了、離開、沒有心痛,只是遺憾。我漸漸明白,挽留沒有用。於是我給能給的自由,於是我便無所謂。

2、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3、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卻偏偏總是真的。

4、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5、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6、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7、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8、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

9、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0、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11、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秒,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里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只魚,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12、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看世界多危險多難。如反覆無常的氣象。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13、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14、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5、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6、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7、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18、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19、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揣測該說什麼,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別後退逃避什麼,把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愛過的記憶給我。

20、世界曾經顛倒黑白,如今回歸絢麗色彩。世界曾經失去聲響,如今有你們陪我唱歌。夜裡黑暗覆蓋著左手,左手覆蓋著右手。曾經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風吹沙吹成沙漠,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長的打坐。你是天下的傳奇,你是世界的獨一。你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五、四、三、二、一、他和她的迷藏。

21、一直以來都將一切與自無關的事情置之事外,一個人頂著天黑,在這個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裡有著天性的處女座特徵,小心的隱藏自己,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塵封,不對人提起,寧願那些痛苦如罌粟的枝葉一樣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強又脆弱,迷茫卻堅定。我執著但退縮,溫柔也剛烈。像我這樣的男子,又怎麼會幸福。我想,終究還是累了,有些事情,應該可以遺忘的。我想,終究還是倦了,有些事情,是一直無能為力的。

22、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4、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25、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26、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2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8、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29、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30、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31、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2、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33、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34、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35、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36、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37、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38、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39、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40、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41、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