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分手的說說

1、靜靜地回首,我們走過的路,那些記憶,一直在我的心裡慢慢地翻騰。

2、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3、回憶,有時令你嘴角上揚,有的時候也會讓你潸然淚下。

4、今天將變成昨天,明天將變成從前,但是我會一直都會陪在你身邊,把現在變成永遠。

5、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6、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就看你遇到是不是真正值得的愛。

7、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從今天開始一個新的開始。

8、信任很是脆弱的,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一旦破壞,即使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9、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經營,卻是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10、世界有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了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11、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12、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

13、一個人,先得受傷才能明了,先得跌倒才開始成長,所有的都是如此。

14、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選擇怎么去面對,那是“運”。

15、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

16、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的人,但是心疼的只有一個。

17、即使沒有人注視,你也要努力成長,因有許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18、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以握的手和一顆可以理解的心。

19、生活是一所沒有畢業的學校,不分專業,你遇見的事都因你而生,你遇見的人都為你而設。

20、如果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

21、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22、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

23、萬有引力定律告訴我們的,吸引別人的最好方法是去充實自己。

24、當你說你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往往你就注定這一生都會記得那個人的。

25、對我來說,最可怕的敵人,是我的記憶。

26、人有時需要內心單純的像個孩子,但偶爾也要內心強大的像混凝土。

27、我在左手無名指上輕輕畫了一個戒指,想著那么一天,可以不再是一個人負擔自己的喜和悲。

28、愛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讓你想起生命中那些打動你的故事。

29、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30、就做個單純幸福的人,愛著青春的眉眼清亮,亦喜成熟的回味悠長。

31、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32、路就在你的腳下,你無力去改變終點,但卻能決定腳踏出的方向。

33、不悲過去,非貪未來,心繫當下,人生由此安詳。

34、愛情,從來就沒有固定形態,拿別人的樣板是臨摹不出自己的幸福的。

35、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就是前一次還不夠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