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的話語

1、我們是否就可以讓時光重來,就可以讓自己從新選擇改變結局?

2、假如你的留戀能讓我牽掛的心平和,可能我也就不再那麼悲觀。

3、如果有如果,我們又將變得怎樣?

4、那一年,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5、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6、如果沒有如果,我們又怎會知道那些曾讓自己後悔或無悔的一些事?

7、要不是抱太多夢想,我也不會有太多希望,因為有太多希望,我從心上便開始將你慢慢遺忘,直到忘了我們的認識忘了我們的開始忘了我們的結束和忘了我們的相愛。

8、時間是回不了頭的,時間只會把我們帶到將來,時間只會把我們帶到很遙遠很遙遠以至比遙遠更遙遠的地方,如果現在我們還不懂得珍惜,那麼也許有一天時間就會把我們帶到很悲慘很悲慘、以至比悲慘還更悲慘的時光中去。

9、大夢初醒已千年,心無歸處為情牽,前塵往世君莫問,幾度輪迴斷殘緣。自古宿命終難違,長留嗟嘆怨漣漣,三生石畔絳珠草,還淚今生葬花魂。

10、我們是否就不會讓自己如此的再糾結?

11、左岸是寂寞,溢滿了孤單的哀怨,那綻放的灼灼歡顏,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清晰了年輪的弧線。右岸是憂傷,糾結著痛苦的纏綿,那回眸淺笑的情愫,恍如落葉般碎了一地,沉淪在流年憂鬱難遣。愛著你的彼岸是心痛,情深深,意綿綿。輕點紅塵,一溪墨色的淒涼躍然心間。

12、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13、沉淪、蒼白了我美麗的幻夢,這是個多雨的秋天,天氣也非常的寒冷,總接觸到一些事物,不免睹物思人,引起泛濫成災的那股洪流,淹沒了這個傷情的季節。

14、今生,你不用再在無邊的逆海里彷徨。今生,你不用再在咫尺天涯里等待。因那彷徨和等待,都已煎熬成殤,墜入輪迴。

15、彈指一笑,藏盡前塵所有的緣,只為一次無望的落淚。也罷,今夜,且讓我孤醉獨飲,哪一杯酒是你蕩漾的波影?映出那前世的容顏。也罷,今夜,我是寂寞的舞者,伴著幽怨的簫音,踏樂翩躚,敲碎那久遠的靈魂。

16、我們是否就會盡情享受那無窮的快樂?

17、夜,恣意蔓延著它的魅惑,黑色羽翼綴滿盈盈珠光,散發炫目的奢靡,沉沉的黑暗影射出罌粟般妖艷的觸角,空氣中飄浮著曖昧的氣息,瘋狂的思念穿透孤獨,誘惑著令人頹廢的迷離,心痛吞噬凌亂的思緒無限延伸,憂傷恍若幽靈般攀附著寂寞如影隨行。

18、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我依然期待著時光的逆轉,帶我去往有你的海角天邊。直至,拂曉來臨,咫尺成左岸,天涯也成為遙遠。

19、其實、沒有結果的愛情、才是最美好的回憶。

20、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21、命運捉弄。生生世世的眷戀,生生世世的情緣,於輪迴里擦肩而過的曾經,一次次的錯過,一次次的哀怨鑄成永恆。今生,是最後一世情緣了吧!我們終是不能攜手相牽。

22、曾經有個傳說,流過的淚水都會變成童話,而你在童話的另一端。只要能飛過滄海,便能到達童話里的幸福彼岸。今生,我站在寂寞左岸,你佇立海角天邊。掌心撫過流年,縱使天涯路遠,依舊割斷不了塵世漫長而糾纏的思念。

23、反覆重溫著曾經的一幕幕,讓自己沉浸在其中,最後陷入在夢幻里,傾訴著多年離別之苦,履行著自己那未完成的承諾。

24、心夢無痕-恍然間,彼岸花開,血色花蕊,引渡著迷惘的遊魂。花叢間,彩蝶翩翩飛舞,淡藍色的翅膀暈染七色光圈。我知道,今生,你一定有一隻蝴蝶髮簪,因為,多年以前,我已破繭成蝶,飛往等候的幸福彼岸。

25、那一年,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26、我們的愛很短暫,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是的,如果有什麼是我們生命中註定要留存下來的,那麼不論悲與喜、樂與憂,()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財富;如果我們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它便是我們一生也享用不完的。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真的有來世,給她所有所有,永不言悔。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我願意付出一切。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沒有相逢,也沒有分離;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沒有曲折。可是、我們沒有選擇。

27、牽掛永遠、真誠永遠、祝福永遠。你能為我做的只有幸福、我能為你做的也只有祝福。

28、眼淚向著冷風掃,此刻,我失神的雙眸,殘留的只是你的面無表情。酌一口苦酒,一個人的苦笑,哽咽的告訴自己,我現在過的很好。今天狂哭我繼續醉,至少我能得到醉中享受片刻的永遠。老雁的哀鳴、冷風的伴奏、演奏著一曲絕古離殤。殘留一臉的落寞,無竭的思,不盡的念。太多的解釋,最後難免淪為藉口,太多的曾經,最終將化成離愁。

29、殘酷的現實,一次次撕毀我的滿腔熱情。我是一個笨拙的舞者,獨自邁步在自己的世界。一切都開始離去,最後剩下我孤寂一人靠在牆角,緊握青絲,無力的眼神不再憧憬。呼吸著社會骯髒的氣息,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

30、我遙望著你的方向,把思念凝結成雨滴串聯起來,在荒蕪的世界裡,纏繞著痴情,縈繞著期盼,穿越時空,飛越滄海,用嬌弱的身軀抵抗狂風的侵襲,阻擋海浪的撞擊。在歲月的磨礪中,奮力拚搏,勇往直前。

31、如果沒有如果,我們還會不會有那些應該或不應該有的欲望?

32、如果有一段愛情能讓你變得美麗,或是激起你某種潛能和動力,那麼,即使這段愛情沒有結果,它也是美麗的,是值得你無怨無悔的。就像一朵花的開放,花也許知道,它開完以後就會凋落,它凋落後卻不一定有果,但它還是開了,開得那麼熱烈,在它最美麗的時節。

33、錯過的是一段光陰,留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牽掛;走過的是一段往事,沉澱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真誠;經歷過的是一段緣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

34、假如現實不是那麼的殘忍,可能我也就會活得更好些。

35、無力的蜷縮在黑夜的腳落里,不敢出聲,怕打破這寂靜卻瀰漫著清涼的氣息,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卻又是那麼的令人膽戰心驚。

36、我好怕,怕在如此淒冷的氛圍里迷失了自己,泯滅了最後一縷期盼,那麼活著到底是ta給予我留戀的天堂,還是對我加以懲罰的地獄呢?

37、因為你的絕情,我的生活從此變了樣,後來,時光不知不覺中飛逝,同樣的天空不同的世界,無意間愛上了別人,就像當初愛你一樣,讓人匆忙讓人歡,偶爾的一次回想,才知道當初你給的絕望也是一種新的希望、再後來,希望雖有了,但還是不知道我們該怎樣做,才能讓生活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