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喜感的句子

1、人生,如文,只要用心,用情的打磨,你的人生便如詩一樣美麗而燦爛。一行,兩行,讀著,讀著,不經意間被那些清麗婉約沁心的詞句泊住了眼眸,瞬息之際,仿佛一朵朵素淨雅致的小花。

2、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似清泉,滋潤人們心田;幸福似美酒,為人們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像人類灑在大自然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這是真的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便會感受到幸福。

3、孔子言:人無信不立。意思是人沒有了誠信就等於沒有了立足之地。可見誠信對我們來說是千金難買呀。失去誠信只是分秒之事,可是再想獲得誠信卻是難上加難。

4、自信與自卑,正如享受一盤水果,若從最小最壞吃起,那就徹頭徹尾成為一盤壞水果;反之,挑最大最好吃起,每一顆都是盤中的佼佼者,始終與美好結伴同行。吃完之後,感覺實在是一盤好水果。充滿心理錯覺和心理暗示,主動與被動僅一線之隔,而生命的情調也就神情懸隔。

5、大到民族、國家,小到團體、個人,沒有信任,便如行駛在大海上的船失去了航行的路標。信任--與金錢無關,卻與一個人的操行相連。當母親將手放在患兒的額頭上,當做兒女的攙扶著。

6、幸福,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能得到。有時候,它往往就在人的身邊;有時候,它距離你千里之外;有時候,它在你幼小的心田上萌芽生長;有時候,它含著眼淚拋棄了你!總之,幸福是在你不去追求時出現,它總能在人們心中最柔軟善良的田地上栽下幸福的果實,總能讓你的心情變得開朗而自信……

7、在我看來,幸福如同一杯比什麼都甜的水,雖然我已經得到了這杯甜甜的水,但是我希望一點點的喝,細細品味。讓這杯水都可以喝到。

8、欲望是無止境的,但我們實現慾念的能力卻有限。當欲望只有部分得到滿足,而我們不斷追求其絕對實現時,那即是在為自己製造更多的痛苦。即使某些欲望得到一時的滿足,但當滿足感消失時,我們又感到痛苦。

9、信任是維繫社會穩定的關鍵因素。假如社會的每個人都能夠做好自己的本分,誠實守信,不互相猜疑,那社會就會和諧穩定,也不會造成誠信危機,人人恐慌。信任是互相的,我們每個人都渴望得到信任,而要得到別人的信任自己首先要信任他人,才能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10、年老多病的父母坐在待診的長椅上,信任的暖流便散發著芬芳,溫暖著彼此的心房。

11、在那酷暑難擋的夏季,坐在開著空調的房間,看著自己喜歡的書,吃著美味的雪糕,感覺累了就舒服的睡一覺,多麼悠閒,此時,我找到了幸福。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考了班級第三名,媽媽很高興,帶我去旅遊。爸爸很高興,給我買了遙控飛機模型。我心裡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樂,此刻,我找到了幸福。在寒冬的夜晚,我做完功課後,泡著腳,看著電視,溫暖的水融化了我僵硬的腳,渾身感到暖洋洋的,很舒服。這時,我找到了幸福。

12、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3、其實,我們很幸福,只是幸福很難發現,讓我們發現幸福,釀造幸福,讓幸福的陽光普照人生。

14、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在我眼裡,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15、信任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構建的。信任,維繫了人與人之間關係與社會的穩定發展,信任可以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16、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上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成熟長在更是一種幸福。

17、是那信任凝聚了我的心聲,是那信任穿越了無形的心田。驀然回首,悄然發覺,那些年,那些事,竟都如昨夜一般。信任,若如一曲高山流水,時而洶湧澎湃,時而平如西湖;時而行雲流水時而夕陽盡出。是呀!無論何時,信任都是一樣的。它不分國界,不分人們,更不分你我。只要,人與人之間心靈相通,那信任便悄然而生。隨即,還有一絲微笑--綻放!

18、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19、真是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0、不論你有多難過,你遇到多大的事情,我總會在你身邊安慰你陪伴你!

21、在眸中盛放,感覺如沐春風,似飲甘露,醉了山,醉了水,醉了過客。

22、人生是很不定的,就像我和熱氣球的經歷,熱氣球的告訴以捕捉不同的風向,而氣球的具體航線和落點就只能聽天由命了,這也正是乘坐熱氣球的魅力所在:有控制的可能性,又保留了不確定性,所以比任何精確設定的飛行都來得刺激。其實人生的樂趣也是如此,全在這定與不定之間,你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成功與否,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23、誠信在我們實際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種美德的體現: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拾金不昧、誠心誠意……這些詞語都是形容誠信可貴、誠信是金的意思。廣告上、大街上、學校里、商場裡都有誠信的蹤跡。問候、讚美、安慰、祝福中都顯現出了你的誠心。可以說,誠信無處不在。

24、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積極地生活態度,是一份好心情,是溫暖的關愛,是真誠的讚美,()是快樂的分享,是無私的奉獻。

25、幸福,不只是收穫,更是付出。當我們為他人付出真情的時候,就會收穫更多的幸福。朋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的小事做起,學會付出,感受幸福。

26、其實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當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當我們充滿自信,當我們無私地為他人著想,我們都會驚奇地發現,自己早已被幸福的感覺圍繞,做一個幸福的人,原來很簡單。

27、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靈的感受。更是一種心靈的震顫。她樸素的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時每刻中。如果我們把每一個細小的幸福貯存起來。慢慢的你就會被幸福包圍。幸福象春天的的風。春風拂面。可以享受一個季節的浪漫。幸福象夏天的雨。可以清涼煩躁的炎熱。幸福象秋天的果實一樣沉沉甸甸。幸福更象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你和我。

28、信任,是冬日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和芳香;信任,使沙漠的一口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命的希望;信任,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看到黎明的曙光;信任,是乾旱過後的一場甘霖,救活了一個個脆弱的生命,點燃了一個個明天的希望……

29、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必要條件,人生之幸,莫過於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過於失信別人,「信任」會讓生活更美滿、幸福。

30、信任,好似悄悄來臨的春天,讓緊閉的花蕾瞬間綻放。善良,會像一雙翅膀飛進你、我的心,讓心與心溝通。

31、幸福是什麼呢?在我看來,幸福就是被人愛,被許多許多人愛。媽媽親我是媽媽對我的愛,爸爸抱我是爸爸對我的愛。它是一種暖流,是一種溫馨,也是一種樂趣。但是它還有點小調皮呢!總是讓人猜不透,也摸不著。但是你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它的存在。

32、有一種美麗叫信任,它美麗著人們的心靈,美麗著每個不起眼的角落,美麗著這個大千世界!

33、開始的開始,我為你而執著,因為我愛你。最後的最後,我為你而哭泣,因為我失去了你。只留下中間的中間,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幸福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不再因為傷心而哭泣,只會因為感動而流淚。

34、想要幸福,你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你可以看到天空是碧藍的、白雲是雪白的、樹葉是嫩綠的,每個人,都是微笑的。世界竟是如此美好!只要你善於觀察,你會發現現在的你是多麼幸福。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時間一去不復回。珍惜現在,把握現在。現在的你,是快樂幸福的。

35、每當我再踏上那一片綠色的草地,不由得心中湧起了一股幸福,這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在蔚藍的天空下映照這綠茵茵的草地,在這一塊不算太大的空地上,打鬧、嬉戲、踢球、玩耍,這就算是小時候最大的幸福了,藍色的天空,碧綠的草地無疑成了最幸福的顏色。

36、在我們生活中,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有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我也想那些有錢人能夠明白:不論有多少錢,如果沒有親情,那也是十分可憐的。請你們記住,親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們往往看不見我們的親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而卻對別人給予的小恩小惠感之不盡。我們不應該這樣,應該多發現親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學會感激,學會以恩報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