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懷念過去的句子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如果還想保留當初的那份美好感覺和回憶,就千萬別與初戀情人做愛,做愛只能做出人,不一定能做出愛,因為多年以後,你已經不是你,他也不再是他。初戀是拿來懷念的,不是占有,因懷念而美好,因得不到而加倍懷念。

5、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9、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2、你成為我今生最大的牽掛,你成為我心上隱隱的傷口,為了讓你臉上充滿笑容,浪漫柔情各種花招都出手。

13、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你在我心中駐守,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1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

16、過去的已經過去,沒必要再去想,現在重要的是眼前…我們再也會不到過去了…現在我們只能面對了

17、認識你,並非一時的衝動,而是源於一段情,一段在心中沉澱了十年的往事。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是那麼的親切和熟悉,像極了那個曾經讓我神魂顛倒,到現在仍然不能忘卻的女孩,讓我一下子找到了初戀的感覺。

18、我發現時間長了,大家都變了,變得有點不認識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19、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20、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1、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

2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3、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5、時間讓愛情面目全非,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