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自己努力的話

1、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徒勞無功,權當做磨練你的意志。

2、人終歸是要生活著的,「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徒勞無功,權當做磨練你的意志」,只要努力去做事了,多多少少會有收穫,一直堅持做下去,就會走向成功!

3、不要以為努力只是自己的事,別忘了生命賜給你的春光!

4、「不要以為努力只是自己的事,別忘了生命賜給你的春光!」,前進的路上,會得到很多朋友、貴人的相助,同時自己也要付出愛心和援助之手去幫助別人,取之於人,回報社會,我覺得這也是做人的原則。

5、「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可以一勞永逸,權當做你始終一無所有」,將原「杯」中的殘留倒掉,以一種空杯的心態接收新的事物,思想觀念總是需要不斷更新的。

6、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7、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係,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8、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9、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10、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1、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2、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3、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裡,要不然還有什麼意義。活著,就做點什麼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

14、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15、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6、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17、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18、為了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19、人的這一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不論是希望得到升職還是財富……歸根結底還是脫不開「名利」二字,而且由此還經常患得患失,對此看得開一些的人才會想到「淡泊名利」的說法。「人生在世,名利二字」,在人的一生當中,「名利」誰都會遇見,只不過由於人生觀、價值觀等的不同,對待名利的態度和欲望的程度不同。

20、夢好漫長,在夢裡似乎沒有任何感覺,一切都似幻似真,陽光也若隱若現。沒有了目標,夢就俞加真實,便不去想什麼時候會醒來。

21、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3、從20多年前,還是在上中專的時候,就記住了這幾句話,從那時起,它們就一直給予自己以激勵,以至於刻骨銘心。()今天重溫這幾句話的內容,讀來仍然是擲地有聲,不禁令人堅定信念,繼續以其為座右銘和為人做事的原則而去遵守。

24、不要以為你的努力是自尋苦頭,權當做你已瀕臨絕境,毫無退路,必須陷之「死地而後生」。

25、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26、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27、「不要以為你的努力是自尋苦頭,權當做你已瀕臨絕境,毫無退路,必須陷之『死地而後生』」,設定了前進的目標,不能瞻前顧後,猶猶豫豫,只有全力以赴的去做,才能走向成功。

28、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9、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0、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可以一勞永逸,權當做你始終一無所有。

3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