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愛情感悟

1、奢求愛情永遠那么好,倒不如把心扉敞開快樂地活著,不是所有時光都會讓人懷念,也不是所有人讓我們過目不忘。

2、順其自然的另外一種詮釋就是不在乎。

3、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4、任何終了的感情,任何無望的愛意,時間會讓我們由陌生到親密,距離把心拉近,可是最終,還是要回歸到陌生,甚至當做互不相識,因為傷害會讓心靈的距離隔遠。一個人享受生活,你會發現你不那么寂寞了。

5、陪伴在你身邊的,可能不是你最深愛的人,但請你不要計較,或許,對方心裡也可能不是最深愛你。是否在喝果汁的時候,會想起TA,然後淡淡一笑?

6、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7、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語,原來,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太多的出乎意料。沒有誰能安慰你,只有你自己的作用最大。

8、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么,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

9、沒有人會教我們如何去愛,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徹底明白,幻想完美可以,但終究絕對不能責備求全。

10、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11、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12、愛情如拉鏈,只有共同經歷過故事,才會有刻骨銘心,才會有不離不棄。

13、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14、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寂寞的時候,煙陪你。

15、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16、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一個人的時候,別太頹廢,做最開心的自己。

17、女人越愛越深,不是女人無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賴。

18、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19、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懂得後悔。

20、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里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

21、懂得的代價是曾經不懂,倘若遇見了一個更疼愛你的人,請待他好。

22、茫茫人海,總會有那么一個背影讓心靈觸動,如果挽留還來得及,那麽,請你放下尊嚴,好好救贖一回。

23、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說出口對方也不會明白,即便明白了也沒有那個必要。

24、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里的傷害也是這樣。

25、不要說,你後悔決定了什麼,牽起一個人的手放開了,那就要用彼此寬容來承擔吧!

26、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27、所有愛情都會有折磨,傷害往往總在不經意間發生,逃避永遠解決不了隔閡。多幾個貼心的朋友,最真實。不是嗎?

28、承諾,可以一生,也可以一瞬,如果風雨來臨了,請你們抱緊彼此不埋怨,溫暖才是那刻最該給以。

29、沒有那么一段分手永遠平和,刻意迴避倒不如勇敢抽離,至少這樣,可以不用看見彼此那么狼狽地哭泣。

30、男人不壞,女人也不壞,壞的只是你們曾經相愛的態度與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