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感人情話

1、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因為愛你,所以愛你!因為愛,所以愛,因為你,我才愛,就算太陽從西邊升起,我對你的愛也會永遠不變!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5、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6、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7、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8、因為有了你,我的今生更絢麗!因為有愛所以美麗,因為有你所以動心;活得精彩,因為有你的愛。

9、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麼都好!

10、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1、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12、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13、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14、夜涼似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15、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6、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17、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我每天都在微笑中睡醒。

18、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唯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

19、因為愛,愛的精靈讓我生出了翅膀,因此我想飛,想即刻飛往你的身邊,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看著你、守護你。

20、夜空中墜落的銀星,是我追隨你的痕跡空中滴落的雨滴,是我流下的淚滴藍天中飄忽的白雲,是我想你心情。

21、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么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2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2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4、因為愛你,所以沒理由。你的願望,我的行動。

25、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26、與你相識是緣,與你相戀是美,與你相伴是福,我願陪你直到永遠!

27、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28、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29、因你痴狂,為你心傷,想你發燒到內傷。

30、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了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31、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32、每一次想你,就有一種莫名的期待。久而久之,就感到一絲夕陽落山的惆悵和黃河一去不返的無奈。

33、因為有你,生活變得精彩;因為有你,世界變得可愛;因為有你,才有我的未來。

34、與您相識是一個奇蹟!與您相愛,我無怨無悔,遇到你是我一生牽掛開始,牽掛到永遠,願這份愛天長地久。

35、人生看不清,我卻奢望永恆。躲不開回憶,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洶湧的情緒!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36、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我已經想你一百遍了。不,應該是一千遍。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