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勵志句子

1、人生,因為你的成就不夠多,所以別人才會看不起你。因為你的成就不夠高,別人才會忽視你,因為你的道德不高,別人才會欺負你。因為你的情感不夠完美,別人才會嘲笑你。人生,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正是一個走向完美的過程。外界的評價與你所做的成就成正比。

2、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3、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4、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

5、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么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么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么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6、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7、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8、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9、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10、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

11、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12、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3、歷史的車輒輾過,留下先輩的印記;時代的洪流向前,引領我們的未來!拼搏,拼搏,拼搏!我們將用不懈的堅持,用高昂的鬥志,書寫熱血的青春!

14、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15、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16、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17、有人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塗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18、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

19、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20、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21、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22、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順利,就會如同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23、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就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

24、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25、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