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句子幸福

1、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抵禦的情感的相思,真正愛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是雙方在鼓勵中的進取,是雙方的齊頭的並進。真正的愛是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力量。

2、想的越多,遇到的痲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痲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這世界就這樣,你人品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是都來討好你。別一味地退讓,當你受到委屈時,要勇敢地說No!憋屈著祝人幸福,是這世上最蠢的事情。

3、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撤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那時的我們年輕、羞澀,有自己的愛卻不肯說,不想讓別人知道,喜歡偷偷摸摸地關注他,以為自己的經歷獨一無二,以為自己的初戀美到一碰就碎,可是卻不知道,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在樓上看你。在我們用欣賞的眼光看著別人的時候,也有人在用同樣欣賞的眼光看著我們。

5、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6、男人要的安全感,是全世界都離開他,但始終還有個女人不離不棄。女人要的安全感,是哪怕全世界都愛慕他,但他也只愛你一個。男人想要的女人,是他的退路歸宿。而女人想要的男人,是她的唯一家園。

7、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一個人久了,會上癮的……

8、有時候,無論你怎麼傷心欲絕,怎麼痛苦不堪,過去的你也是再回不去。現實的殘酷往往就在於:一次倔強的轉身,就是一次沒有回頭的錯過,一旦錯過,就是過錯,就是緣盡,能夠做的只是吃一塹長一智,不要一錯再錯。

9、女人這一生最看重的永遠是婚姻,其實很多姑娘並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了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一定得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她去熬煎。

10、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那是與生俱來的,就算是地球毀滅也是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是要強加對方。

11、人總是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眷戀。但是在痴迷之後卻豁然發現,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也就是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是慢慢的淡忘,成為了那不能再現的往事。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傷心但又必須面對。

12、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當我難過的時候抱著我,給我想要的那種安全感;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能夠哄哄我,任我撒嬌;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在我感到失望沒有依靠的時候,能給我大大的勇氣令我堅強;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當我需要那麼一個人的時候,會出現陪在我身邊。

13、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4、如果你愛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愛她,請你多寵她;如果你愛她,請你多讓她。如果你愛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吶喊,在她柔弱的時候請你擁抱她。只要你愛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愛她,就愛她的一切。即使是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在向你撒嬌。

15、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偶爾想起你,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我沒有大喜,沒有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這個世界現實的可怕。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後,我們消散了年少時的勇敢。

16、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17、我不是一個能夠安然面對本人的人。我整天躲進高樓,隔著緊閉的門窗窺視著這個發熱的世界,我決不罕有,往街里游過一周,便化為烏有。直到花瓣鋪滿心裡的墳場才懼怕,直到分別打敗時光才淚如雨下。有生之年冤家路窄仍不能倖免,手心突然長出糾纏的曲線,糾纏你我的命運,我怎麼找到你已不重要。

18、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離開永遠都是比相遇更加的容易,因為相遇那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就只是你兩個人的結局。

19、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麼對你,那麼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20、生命、愛情、自由,在這裡是沒有誰的價更高,用你的一生去追尋哪一個可能都是錯的。考驗愛情不如相信愛情,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和一個人在一起,選擇相信肯定要比懷疑和試圖用懷疑去否定它更好。

21、愛情也需要心平氣和的。人的經歷不盡相同,磨合成為了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只有對愛人寬容平和,才能夠保持愛的完整性。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當愛人離去時,就再也無力挽回了。有時在想愛情或許真的莫名其妙。或許如果找到道理了,那也就不是愛情了。

22、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暱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後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23、一直以為我就是你最重視的那個人,然而你有真正在乎我嗎?若有,你的誠意在哪裡?我生病、手機停了這麼幾個日子,你有想過我嗎?若是往常,你早已為我充了話費,而這一次你沒有。這一回,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停機,也或許你知道卻不想在管。倘若有啥差錯,這大概也是你最充分的理由吧!

24、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放掉當年那麼多不懂。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終於有一天,無論誰,在哪裡,再提及你的訊息,我都可以笑笑,心裡沒有一點漣漪。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25、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