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牛逼的句子

1、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2、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3、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4、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但是,自己卻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5、愛情里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乾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參雜著同情的愛就不純粹了。愛了就愛了,體驗了,哪怕結果是傷了,痛了,也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

6、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

7、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8、沒有人能陪你一輩子,人生不長,要懂得放下,要好好珍惜。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9、兩個人牽手之後就是心痛的放手,而人生最可愛就在那一撒手。那么在生活給我們戲謔玩笑的同時,我們就從容大度地綻放給生活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相信太陽依然會升起,月亮依然會如水溫柔,星星依然會在天空微笑,大地依然會煥發生機,明天會更加美好。

10、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11、看一場不痛不癢的電影,談一場沒有目的的愛情。

12、去愛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13、也許時間會奪去你那令人妒忌的容顏,卻無法搶走我愛你堅定的信念,因為我有一種無窮而又溫柔的力量,它就是一心一意!

14、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15、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6、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7、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18、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就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也就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歸屬感”就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19、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0、在遇見的時候,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你不知道,在哪個路口,就會走散。

21、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

22、以為,愛上了一個人,我們就必須一輩子不變心,總以為我們是能等到冥冥中的緣分再度重逢。千里姻緣一線牽,當雲霧散盡,當兩條相交線錯開,我們才知道自己不過是當局者迷。

23、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24、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2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讓你等你的真正愛的人的到來,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6、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努力讓自己獨立堅強,這樣才能有底氣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他。

27、留下,不代表還愛;離開,不代表不愛。得到,未必是幸;失去,也未必是不幸。只要,一段感情之後,我們仍然相信愛,仍然可以去愛,()仍然愛自己。愛自己的人,會不斷地追求完善,會對自己的感情和行為負責。只有這樣,才有資格去愛別人,才值得被愛。

28、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如果你最近過的不爽,很有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1.最近沒怎么讀書;2.最近沒怎么體育鍛鍊。最不爽的時候,肯定是你既不怎么讀書,又不怎么鍛鍊的時候。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2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0、最美好的愛情故事,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愛上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

3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2、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33、這個世界上,最怕的,就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而你需要的那個人,卻不在。但在這樣的一個世界裡,一定有撐得過時間,熬得過距離的感情,只要你堅信,只要他堅持。

34、有一種人他信任你、接納你、關心你、理解你、在乎你、維護你,包容你他會為你毫無保留的付出,他能分享你的快樂,承接你的痛苦。你的冷暖他記在心裡,你的安危他放在心上,他不允許別人對你有一絲一毫的侵犯、傷害、侮辱、中傷。因為真正的愛情,離不開默默地奉獻精心地守護,是真心地給予真心地付出。

3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36、愛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有的是用嘴巴說出來,一次次的重複說我愛你。有的是用態度來愛,撒嬌發脾氣折騰人。還有一種是怎么都不願說我愛你,但就是關心你照顧你保護你。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並且只對你好。

37、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38、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39、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愛一個人。兩個人相愛了,就成為了愛情的守護者,盡最大努力去扞衛愛情,成為了雙方的神聖使命。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就要做好終生守護愛情的準備,否則,誰把愛情當遊戲,愛情也會把他當遊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