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失望的句子

1、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話也不和我說,好想最後在看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1、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1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5、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7、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18、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1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1、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2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