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欠扁的話

1、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2、我覺得你挺適合做人妖的,不然真的是浪費人才啊!你去泰國剛下飛機,就有人妖專員來接你。

3、跟你這種人說話等於浪費我時間,但是我還是得讓你知道知道,不是誰都能讓你嚇唬著的。

4、竟然真的有人生了你這樣的怪胎,我還真沒見過怪胎!

5、我說,我知道:「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8個字生的荒唐,死的窩囊」謝謝。

6、痲煩你下回瓷粉多刮點,省得別人分不清楚哪是屁股哪是臉。

7、誰都可以默許被閣下抄襲模仿,但您能不能別把抄襲都整得那麼令觀者糾結。

8、你這張臉可成了全球馳名品牌商標了啊!最醜的都沒你醜。

9、看看,看看你那臉,這叫鞋拔子臉吶,這是正宗的豬腰子臉!

10、看你這口牙,難道你和狗是同一個祖先?

11、我抽,你別給我蹬鼻子上臉啊,我不吃這套,有事找民警,什麼亂七八糟的稀里糊塗的。

12、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

13、聽說最近政府要清理人渣,你趕緊跑吧,別告訴別人是我告訴你的,快點跑,別謝我,別被抓進去就好。

14、你這貨,太讓我費心了,有娘養沒娘教育的,就教你怎麼捅咕人了。

15、你知道什麼叫天災人禍伐,天災就是你天生智商低,人禍就是你後天不努力。

16、恕我直言,你唯一出眾的地方,就是你那騷勁,小妞,背地裡勾引過不少男人吧。

17、嫉妒歸嫉妒,做人不要做狗,在背後詆毀有意思?

18、親愛的,我又有了,雖然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們都不是你的骨肉!

19、請原諒我要和你分手,因為我討厭你用海豚音叫床!

20、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

21、對於你無堅不摧的臉皮我甘拜下風!不知道有沒有哪只狗會稀罕你這狗屁不是的玩意兒。

22、您一點都不胖,只是照片裡面的空白部分少了點。

23、計你那滿腦子的智商都餵狗去了,看你樣拿去餵狗估計都是狗不理啊!

24、還是分手吧,因為我的沙特國籍還沒有申請下來,還不能把你們一起都娶嘍。

25、趕緊去考古學院吧!考古專家最需要的就是你這種長的和宇宙剛誕生時的模樣差不多的人啊!

26、就你那狗樣,也敢出來見人?好好的人不做,要出來做狗。

27、同樣是人生出來的,怎麼差距就那麼大呢?

28、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29、拿個鏡子照照您那走形,瞅瞅長大可不可以當歌星,呵呵,沒誇你,我說的是哥倫比亞的大猩猩,真像誒。

30、您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把您那八毛錢十二斤的腦袋喝秀逗了。

31、地球真的不適合你,你應該去腦殘王國,()到了那裡,說不定你還能當上國王呢!

32、人靠衣裳馬靠鞍,狗掛鈴鐺跑得歡,該給你買個鈴鐺了!

33、和我說話要挺胸抬頭。不要自卑。哎呀呀。你還是不要挺胸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34、你應該還有點自知之明吧,你不要說話好嗎?你一說話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

35、感情你那臉就是屁股,嘴就是菊花,噴糞就算了,還非得噴狗屎。

36、駱駝生驢子,怪種。你得好好的學習一下小時候的三綱五常,行為規範點。

37、讓新版紅樓小黛玉給你葬個花,我給你定個棺材是滑蓋的,怎麼樣,前衛吧?

38、我看你國小都沒畢業,就知道罵人狗籃子。

39、看著你那油乎乎的髒臉,我巴掌都下不了手,我怕我買洗手液買窮自己。

40、能把你的蠢氣去掉那是一項科研成果,成功後我馬上可以調到中科院去了!

41、都說女人是一本書,姑娘,您這身材,是合訂本。

42、我要生孩子一定讓你教他,還要教他歷史,看一眼你的臉,中華五千年全記住了。

43、你這人特善良,特別是對不起人的時候…

44、都說你像霧,像風,又像雲的,就是不像人,女人要是賤到你那種程度,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