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愛情的說說

1、生命美麗,因為心靈美好;心靈美好,因為心的寧靜。世界本不分美醜,有了邪惡的念頭,便有了美醜。人性本善,有了占有的欲望,便有了好壞。追求美好是人的共性,有原則,有底線是一種善良;貪心不足,不擇手段是一種邪惡。壓制住心中的慾火,讓心靈歸於寧靜,生命才會美好,人生才會幸福。

2、人生有兩大自在,其一,榮華富貴享之不盡;其二,心是我的,身是我的,雖苦猶樂。前者自在了身體,苦了心;後者身苦而心自在。懶漢坐吃山空不可取,名利如煙莫窮追。最好的生活,勤勤懇懇做事,不愁吃穿;踏踏實實做人,心得自在。最昂貴的奢侈品是心閒,它買不來。

3、我想你了,但是不能說,不能給你打電話,不能發信息,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了…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4、我們走遍了全世界,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風景。最痛莫過於微笑著讓眼淚不要落下來。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5、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

6、人生就算失意,也會無所謂得與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學會知足,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學會傾聽,因為這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安慰;學會快樂,因為只有開心度過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7、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生命最大的悲哀不在於貧窮,不在於卑微,而在於失去了價值感和方向感,怎麼找都找不到理由和哪怕一點一滴一絲一毫的事物引以為榮。

8、為什麼明明相愛,卻會分手。為什麼明明思念,卻要傷害。我們經常做錯決定做錯事,並非沒判斷力,而是因為情緒一時激動。性格決定命運,而情緒卻決定你會犯的錯誤。一時的激憤,會傷害人。所以啊,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儘量讓自己平靜的去理解對方。不衝動,也是一種愛。

9、愛恨一念間,淡然得自在。人總是在刻意地追求著什麼,感情一旦付出總是想得到一些回報。一場場分離不忍凝眸,萬種離殤,誰寄雲處?

10、談戀愛吧,男人都是一開始殷勤,越來越偷懶,到最後愛搭不理。而女人正相反,是一開始矜持,越來越黏人,到最後總想管人。所以啊,男人是愛在前面,享福在後面。而女人是享福在前面,辛苦在後面。做男人千萬別怕被女人管。愛你才管你,什麼時候不管你了,就是不愛了。

11、幸福分成兩種,一種是看的見的幸福,一種是看不見的幸福,前者是物質的感觀,後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選擇了何種幸福,就決定了哪一種人生。但人性的不滿足,總是後悔沒選擇另一種人生,所以大部分的人永遠都無法真正享受所選擇的幸福。

12、成長意味著接受一些你不想要的東西。成熟則是,那些不想要的,最終變成了習慣。在改變生活的過程中,我們慢慢被生活改變。小孩子總是各有各的特色,年齡越長人卻越相似。衰老,是一個好奇心逐漸喪失的過程。我們要一直成長,但不能徹底成熟。你對生活有好奇,生活才會對你有興趣。

13、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站不到遠處去審視自己,最大的困難就是你無法戰勝自己。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

14、單身久了,也就不想去逛街,越來越喜歡宅家聽歌;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單身久了,你就買很多鞋子,獨自去很遠的地方旅遊;單身久了,在不經意悄悄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5、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於時光之中觸及你的手,定格在心裡的地老天荒,似地震一般晃動。倘若,你真是天邊璀璨的那顆星,那我一定會是河畔旁那棵不起眼的草。因為,我喜歡你,是寂靜的。不管你知道,還是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就長在這裡,生死由命。花苞很多都不開就要剪掉一些,讓它專注開一朵花,就像人,一定要放棄掉一些,()讓自己唯一的東西綻放。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6、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17、人生,只有像茶葉一樣,在滾水中反覆折騰,浸泡,才能把內在的潛質逼出來,為自己創造出長久穩定的幸福。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成熟,都是幸福的預兆。不經歷複雜的簡單,品不出豐富的味道;不簡化的複雜,是一道沒有主料的菜。嘗盡人間百味,還是清淡最美;看過人生繁華,還是平淡最真。

18、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19、夢想,不會欺騙任何人。欺騙我們的,是無限膨脹的欲望。爭強好勝是天性,不服輸的年紀里,每個人都眼高於頂,於是夢想回報你的是一次次鼻青臉腫。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20、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完一件事,太久了;看重一件事,太累了。看好一件事,沒戲了;看壞一件事,又來了。看開一件事,得手了;看成一件事,又溜了。

21、世間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你的,包括你最愛的人,養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財富,你的身體,最後也會回歸塵土。世間的一切我們只有使用權而非永久擁有權。世間的一切都是借給我們用的。所以,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22、別因為朋友之間的一些摩擦讓彼此開始疏遠變得陌生,別因為與父母產生分歧而拒絕溝通,別因為沒了愛情就感覺沒了全世界,別因為生活中的瑣事壞了心情,人生應該學會適應各種突如其來的不愉快,偏激處理事情,時過境遷你回頭看會覺得自己很傻,人生短暫,珍惜各種身邊的美好。

23、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過去的自己,我一定一巴掌扇上去,你做了太多錯事了。

24、在戀愛中,我們常常會問自己有沒有愛錯了。處理這個問題,不要從對方身上「找錯處」。要檢查自己有沒有錯愛,首先是要把手放在心上,問心。問問自己的心是否混亂,是否愛到失去重心,如果愛到失去了重心,那肯定是自己的錯。

25、在一起是那樣開心,又互相真心相惜,已經足夠,不可貪婪,一念之差,天堂會變地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