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的勵志句子

1、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3、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8、一路走來,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雲的縫隙里鑽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鬆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9、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0、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1、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12、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3、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質量;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14、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15、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努力了就值得了。

16、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17、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18、人只這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19、許多人喜歡設立小的目標,因為他們害怕失敗。實際上,他們害怕的卻是意識到他們有能力去做很多事情,而他們卻浪費了這些時間和夢想。你是有能力去做每一個你想做到的事情的。不要再設立小小的目標,而在今天把眼光放的更遠大一些吧。這是你欠自己的一個目標!

20、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21、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22、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一經打擊就心灰意冷,從此消沉下去;一種人在和挫敗掙扎一番之後,他總會找到一條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堅強,無論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實上,他都有機會以勝利者的姿態再度活躍起來。

23、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24、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25、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做人最大的樂趣在於通過奮鬥去實現理想,所以選擇放棄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鬥,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26、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會有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期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就看不到繁華。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8、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29、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30、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3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2、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