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的一句話經典

1、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3、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5、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7、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8、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的教你走路!

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輕而易舉。

1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1、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12、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13、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4、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

1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6、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8、早已習慣那些不曾習慣的習慣!

1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1、人生之中有許多是無法控制,既然你無法控制,那就試著控制一下自己的情感吧。

22、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23、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5、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6、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2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9、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30、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31、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