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成熟的句子

1、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因為他是自己身體、靈魂、甚至生命的一部分,無論他是醜是美,是健康還是孱弱,是神童還是常人,他永遠是他的心尖尖肉。他懂得如何保護孩子,他更懂得如何不溺愛孩子。

2、心胸寬廣。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3、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4、一個成熟男人一定會陪妻子上街,他會這樣想:領導叫我周末加班,我都不敢拒絕,妻子叫我周末上街,更不能虧了她,因為那是妻子生活中的重要樂趣,妻子永遠比領導重要一萬倍。並且他會樂此不疲地欣賞妻子試穿的每一件新衣,甚至明明打算給自己買一套西裝,結果卻堅持給妻子買了一條吊帶裙和一支口紅。

5、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6、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愛自己的妻子,這種愛,不僅是嘴上說聲:“我愛你”,而是愛在心裡,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醞釀得濃濃得、通過眼睛幽幽地傳遞出來,時時刻刻地對著妻子傳遞出來。當妻子生病時他一定像摟著兒女一樣摟著她,把妻子深深暖在他的懷裡;他會在打雷的雨夜枕著妻子睡覺,無論外面有多么重要的應酬;妻子的第一根白髮一定是他第一個發現,然後,他會以感恩的心理津津有味地吃完妻子做的每道菜,哪怕是忙碌時匆匆熬的一鍋白粥加上一碟鹹菜;冬日裡,他會用寬厚的手掌愛撫著妻子的皺紋,嘴裡喃喃道:“你還是這么美!”而此刻,他的眼裡一定閃著淚花!

7、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8、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孝敬父母,他決不會讓父母在北風呼嘯的大年三十佇立村口苦苦等候,也不會讓父母捏著昂貴的處方苦嘆著回到家裡熬碗薑湯對付病痛。當父母衣衫襤褸地來到他乾淨亮堂的公司時,他會笑著擁上去,拍拍他們身上的塵土。他肯定會常給父母打電話,甚至有興趣買張郵票寫封家信,像做學生的時候那樣。

9、有業餘愛好。他們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機器人,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工作休閒兩不誤,這使他們有情趣。怪不得女人們說:有愛好的男人不容易變壞。

10、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11、一個成熟男人一定常做家務,因為他清楚家是共同的港灣,即使有家庭保姆,妻子也最愛睡丈夫整理的被臥,最愛穿丈夫洗淨的衣服,她最愛看丈夫拖地的樣子——那姿勢,在她眼裡是多么的帥氣和性感!

12、一個成熟男人一定不會偷-情,他懂得在心靈上和身體上如何讓自己高雅健康。而且,他根本就不會給別的女人愛上自己的機會,也不會允許自己曖昧地欣賞女人,從而讓自己衝動和失控。他堅信:身邊的才最值得珍惜。他更清楚: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只有壞女人愛;“男人有錢,女人送上門”,那是貪錢的女人送上門。優秀女人是不會去愛有婦之夫的。

13、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不一定全做,但他們決不會什麼都不做。

14、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15、不誇誇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16、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17、一個成熟男人一定會努力賺錢,即使最終所獲無幾,但他決不氣餒,他會奮鬥一生,窮困潦倒的時候也決不會在妻兒面前表現出半點沮喪。一個成熟男人一定是樂觀而勤快的。

18、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熱愛工作,無論他是藍領、白領還是醫生、教師,他都諳於在工作中發現樂趣。他團結同事,關愛他人,樂於行善。他薪水不高,但總是快樂地忙碌著,他記住了美國人常說的一句話:“呆在家裡不出去工作的男人最讓人討厭”,他懂得充實的生活比鍵碩的身體更能讓一個人活力四射。一個成熟男人總是穿得乾乾淨淨,大方得體,頭髮整齊,不留鬍鬚,衣服上總是散發出淡淡的太陽香味,他不一定玉樹臨風,但一定是幽默大方,風度翩翩。在單位里,成熟男人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含笑的溫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