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員工的句子

1、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2、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最好。

3、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5、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7、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8、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2、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4、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5、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16、埋首俯身,全為了奮力向上,並不是對頭上的太陽缺乏感情。

17、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8、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等,()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1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20、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1、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22、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23、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4、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6、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我們才能取得成功。

27、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8、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

2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