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正能量的話

1、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3、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4、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著臉,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對處境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相反,如果微笑著去生活,那會增加親和力,別人更樂於跟你交往,得到的機會也會更多。

5、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6、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7、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8、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9、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0、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1、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誰不希望跟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交朋友呢?微笑能給自己一種信心,也能給別人一種信心,從而更好地激發潛能。

1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3、微笑是一種修養,並且是一種很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14、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15、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16、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7、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18、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19、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1、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22、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23、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24、在受到別人的曲解後,可以選擇暴怒,也可以選擇微笑,通常微笑的力量會更大,因為微笑會震撼對方的心靈,顯露出來的豁達氣度讓對方覺得自己渺小,醜陋。

25、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奉承時的笑容,是一種假笑,而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機會,他們便會除下面具,露出本來的面目。

26、每一天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7、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沒有必要總苦著臉。應對生活充滿感激,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

28、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9、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30、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1、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32、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3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34、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有時候過多的解釋爭執是沒有必要的。對於那些無理取鬧蓄意詆毀的人,()給他一個微笑,剩下的事就讓時間去證明好了。

35、生命的天空,或晴空萬里,或陰雲密布,或狂風暴雨,無論身處何時,只要堅定信念,烏雲必散,暴雨必停,陽光必現。

36、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37、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38、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39、運氣,無法抓在手中,總是可遇不可求;機緣,不能準確把握,總是尋尋又覓覓;成功,在於奮鬥不息,總是充滿希望。

40、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4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3、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4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4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46、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47、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48、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49、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50、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一個自然流露的微笑,勝過千言萬語,無論是初次謀面也好,相識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另彼此之間倍感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