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揚領導的話

1、我說話的原則是不得罪人。說話要看清對象,儘量避免說到人家的短處,特別是不要說到人家的忌諱之處。領導愛開會,我就決不會說文山會海之類的詞;領導愛搞排場,我決不會說有關防止鋪張浪費的話。領導愛打麻將,我隻字不提麻將的壞處。總之,我在說話之前,總是三思而後說,決不會說沒有把握的話,這就免於禍從口出。這是我在機關工作多年,經過反覆總結教訓才達到的境界。當然,這境界屬於一般水平,還差得很遠。可是,有人不服這個理,結果自食其果。我們單位的小李,本來業務能力很強,工作也很賣力,可是,就是因為一句話,使他倒了大霉。就在他二十歲的時候,有一天,他心血來潮,一時興起,竟當著眾人的面說:再過二十年,就是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天下了。結果,這句話流傳開來。領導們顯然不是年輕人,他們表面不說什麼,可心裡卻牢牢記住了這句話。結果是,幾任領導都不肯提拔重用小李。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李已變成了大李,前途暗淡。他很後悔當初說了那句話。除了幾秒鐘的嘴痛快之外,沒有任何價值。可是,這句話卻使他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他說,現在知道錯了,但為時已晚。我牢牢記住了小李這個教訓,堅決防止自己由於說一兩句不該說的話而壞了大事。

2、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么大了,藉助簡訊我要感謝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3、我提意見的水平很高。在召開民-主生活會時,通常要求大家面對面地給領導提意見。很多人在會上都默不作聲,而我卻暢所欲言。我說,領導太心急,沒白天沒黑天地工作,要是把身體累壞了,那是要影響工作的。領導應對本單位員工一視同仁,你兒子本來工作幹得不錯,又有大學文憑,為什麼不提職。還有,你經常工作在鄉下,這不是事必躬親嗎?今後應少下鄉,把機會給別人就行了。大家都說我提的意見有分量,使會議免了尷尬,又使領導能夠接受。我每次提意見時,領導總是很虔誠地說,提得好,提得好,我今後一定改正,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4、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5、在單位工作,成敗得失全在於說話。古人說:好馬出在腿上,能人出在嘴上。這話說得很有道理。

6、我常常貶損自己。我獲得了先進工作者稱號,別人見面總是要誇我兩句,我卻說,我這個人不配當先進工作者,受之有愧呀。我經常說自己是笨蛋、傻瓜、糊塗蟲。我常常把自己辦的一些糊塗事、可笑的事、沒辦好的事講給大家聽。我發現,我越是貶損自己,越容易和別人接近。我發現一個定律:抬高自己就是貶低別人,貶低自己就是抬高別人。所以,要想讓別人接納你,()就是要處理好貶低與抬高的關係。所以,一旦有人表揚我,我早就準備好八十句自貶的話來應付對方。其實,我知道,別人表揚你的時候,人家等待的是一句自謙或自貶的話。如果你順桿往上爬,說你胖你就喘,豈不是瞧不起人家,不領人家的情嘛。我發現,我越自貶,人們對我的印象就越好,尤其是我們的領導,他說我很謙遜,很有自知之明,將來可以擔當重任。

7、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領導!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8、我擅長說讚揚的話。我愛讚美別人,特別是對於領導,我總是讚不絕口,以表示我對他的敬重和擁戴。讚美別人是一種學問,如果你讚揚得體,抓住了關鍵,一句話就會把雙方的關係拉近了許多。要讚美別人,腦子必須活絡,得會使用哲學,善於在對方身上全方位找到長處,多角度發現成績。如果我們單位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工作任務,我會說,是領導高-瞻遠矚,指揮有方,功不可沒。如果我們單位沒有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我會說,領導帶領我們艱苦創業,已經把任務落實到最好程度。如果單位里不出事故,我就說領導抓安全防範政績突出,堪稱楷模。如果單位出了事故,我就說領導在事故處理上堅決果斷,雷厲風行。如果領導被上級評為先進工作者,我就說領導業績突出,實至名歸。如果領導沒被上級評為先進工作者,我就說領導淡泊名利,不與別人爭搶榮譽。如果領導身體肥胖,我就說領導強壯有力、風度翩翩。如果領導身體瘦弱,我會說領導精細幹練,氣度不凡。總之,在領導面前,我會有成千上萬種由頭來表達我的讚美之情。讓領導感到舒服、滿意,讓領導記住我,讓領導喜歡我。當然,我讚美領導不僅僅限於他自己,我還不失時機地讚美他的家人,比如讚美他的孩子。如果他的孩子學習好,我會說他的孩子有出息,將來能成大器。如果他的孩子學習不好,我會說他的孩子聰明,還有潛力可挖,後勁一定很大。如果他的孩子聽話,我就說他的孩子懂事明理,今後必有出息。如果他的孩子不聽話,我會說他的孩子有主見,將來必成大業。總之,說給領導的話肯定會順耳動聽,決不會讓他討厭。

9、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領導。

10、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欣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