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幼兒感謝父母的話

1、對待我們應該就像朋友一樣。因為,當你的孩子看到我們的關係很親密,他也會感到很愉快。

2、給我們留一些你的小物品。當孩子想你的時候,我們可以把你留下的這些東西給他,這些通常會使你的孩子感覺舒服一些。

3、不要把玩具帶到幼稚園里來。小孩子通常是不喜歡與別人分享他自己的玩具的。

4、給孩子穿普通的衣服。當你把孩子送到幼稚園來時,不要給孩子穿太好的衣服,否則當他不小心把染料弄到衣服上的時候,他會有挫折感。

5、送孩子到幼稚園時,要微笑著和孩子說再見。想到要一整天見不到孩子,所以當與孩子說再見的時候,父母的心情都很複雜,但不要讓孩子知道這些。如果當你要離開的時候,表現得很難過,那麼孩子會更不願與你分開。

6、你是你的孩子最重要的老師。如果你的孩子穿反了褲子,不會繫鞋帶,請不要急著責怪我們,因為你平時在家裡就需要教孩子自立。

7、要帶足孩子的用品。如果你的孩子的尿布用完了,要我們從別的孩子那裡借用,這是不公平的,而且只有自己帶的才是最適合孩子的尺寸。

8、在家裡要和在幼稚園的要求保持一致。如果你在家裡允許孩子把玩具扔得到處都是,而這在幼稚園里是不允許的,那麼孩子就會覺得無所適從。

9、要把握好時間。如果你每天總是擔心上班遲到,結果匆匆忙忙地把孩子送到幼稚園,這會使孩子感到緊張。要騰出一些時間來幫助孩子安頓下來;而且如果某天下午你很忙,你可以提前給我們打電話,這樣等你來接孩子的時候我們會提前給他準備好。

10、儘量守時。如果我們說我們在5點半下班,畢竟,我們也想按時回到自己的家。

11、把你從家裡帶到幼稚園的東西寫上孩子的名字。

12、把孩子放在幼稚園里請你放心。我們希望你的孩子過得愉快,而且我們會盡我們的努力使你的孩子感覺這裡就像他的家裡一樣。

13、你要知道,你的孩子並不總是興高采烈、情緒良好。他既然在家裡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那麼他在幼稚園里也是,所以對他的小脾氣不要反應過度了。

14、看看我們給你寫的字條或我們的留言本,上面通常有重要的信息。

15、告訴我們關於孩子生活環境的變化。如果你家中發生了一些重要的事,不要告訴孩子:在幼稚園要保守秘密。孩子要在幼稚園里呆很長時間,和幼稚園里的老師和其他小朋友相處時,他也需要覺得自己很誠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