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自由的句子

1、嚮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為他明白,鳥翼上繫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翱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恆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2、唱響你的自由,讓自由之花永遠綻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時,你就是最最快樂的人,你可以放飛在原野,賓士在草原,聆聽長江的怒吼,泰山的訴說,雲兒的樂曲,人生的快樂,舒暢的心情帶動著你的心扉。

3、擺脫你的束縛,在藍天中遨遊,在花的海洋中暢遊,掙扎地逃離,快速地逃開,讓束縛找不到你,讓限制永遠離開你,自由會給你翅膀,自由會給你勇氣,自由會給你動力,追著自由奔跑,創造新的奇蹟,從沉睡億年的軀體中,覺醒,不要屈服,讓自由給予你靈感,創造人生之精彩,會讓你受益匪淺,掙脫束縛,追求自由的一片天,立下新的誓言。

4、自由的大門,會向嚮往追求他的人敞開,自由的人永遠會有一顆不老的心,在擁有自由的同時,動力夢想追求也會向你走來。

5、自由需要環境,文明程度的高度,決定著自由的寬度。在一個權力至上,任人宰割,野蠻屠戮的環境,自由就無從談起。

6、個人如此,民族亦如此,國家更是如此。不需說美國先驅為自由不惜喪命;也不必說印度為了自由敢於挑戰日不落帝國;更不用說第三世界的國家的獨立風暴。就只要看看我們祖國,她為了自由付出的代價,你就會明白,為了自由,值得以名相博。

7、人們嚮往的心靈的天空總是寬廣無限。他們總是貪婪地渴望著一個比宇宙還大的天空,渴望著能在這片天空中自由翱翔。可是,往往人們快要到達那片自由天地時,便開始嘩啦啦地往下墜了。這時,上帝聽不到你的喊叫,也看不到一個快要成功的人又一次失敗的痛苦。我也曾經渴望擁有過那片耀眼的天空,只是它已不知不覺地從我身邊悄悄溜走,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去式和我追求的將來式。

8、自由就是自然。大自然給了生命的自由,為人類的自由提供了土壤,人類的自由首先需要與大自然學習,陽光溫度水分土壤,就是自由的養分。

9、歌德有這樣一句名言:「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是的。我們在獲得自由的時候就受到了限制。不管他是男還是女,不管他是乞丐還是國家主席,也不管他是卑鄙還是高尚,只要他要自由,他就受到了限制。不管他是誰。

10、正因為享受了這樣的自由,我才體會到「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的深刻含義。成長,少不了自由;自由,才能保證我們健康地成長!

11、自由需要想像。莊子鯤鵬之志,老子的無為而治,李贄的童心說,羅素的參差多態,王小波的紅拂夜奔,他們的想像智慧創造了自由的精神家園。

12、美國革命先驅曾說過:「不自由,毋寧死」!很幸運,他們成功了,他們追求到了自由。但你也許不會,永遠都不會知道,有多少人,在追求自由的途中,真的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13、雲飄逸,因為它自由。碧空中幾點淡淡的浮雲,春和景明,這是意境;夕陽邊幾抹殷紅的流蘇,殘陽似血,這是藝術;夜幕里幾片輕柔的薄紗,月色朦朧,這便是一種境界。自由賦予了雲之飄逸,雲的飄逸又使它更顯自由。

14、瀑布歌唱著:「我得到自由時,也就有了歌聲。」嚮往追求自由的夢,是唱響生命之歌的樂符。自由的殿下,生命也敗於之下,因為自由是一種心聲,一種靈魂,一種超越自我的動力。

15、心靈上的自由之根,是需要澆灌的。有時要時間;有時要努力;有時卻要生命。只有這樣,牢固的根,才能開花結果。

16、當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微風輕柔地拂過,我們感到心曠神怡;當陽光溫柔地灑在我們身上,自然無比舒服;當秋葉似蝴蝶翩翩,飛舞於林間,自然無限美麗;當冬雪輕盈飄落,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但是,我們須知這都是在適度自由的範圍內,我們才能感受到四季的美麗,我們才能體會到自由的深意。適度自由,讓我們的生活更富有詩意。

17、水傾瀉,因為它自由。堅石擋不住水的奔騰,利器割不斷水的精魂。因此,它溫文爾雅,從容不迫地傾瀉。老子曰:「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正因為水的平和淡定至柔至剛,摒棄了一切的私心雜念,才足以如此自由地傾瀉。

18、打開一扇自由的窗戶,呼吸自由的空氣,讓「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讓自由的心飛翔起來,感受「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自由,讓心靈感受到「落霞與孤鶩齊飛」的自負與舒適。

19、風輕靈,因為它自由。風,這是一個神秘而飄緲的字眼;風,這是一個無形而無蹤的事物。沒有人能束縛它傷害它。風,歷經了一種淺淡的輕鬆的生命,就像旅行者一樣,歷經年年日月輪迴,在輕靈中追尋夢想,在旅途中不斷成長。

20、自古以來,人類對於自由的追求,從來沒有停止過,對自由的渴望,如同紮根在心中的大樹,無法拔除。總有一天,它會突破心靈的束縛,開花結果。

21、暢遊於自由的天空下,無論是風清雲淡,還是煙雨濛濛,自由的氣息總是會瀰漫在你周圍。暢遊於自由的天空,()你會感受到「大江東去浪淘盡」是何等地壯觀,自由奔騰的長江水是多麼地令人羨慕。此時你不會再拘泥於心中未了的瑣事,因為自由完全占據了整個心靈,直達心靈深入。

22、自由,猶如華貴的舞台,讓你自由歡舞;自由,猶如一對翅膀,讓你自由翱翔;自由,猶如一課參天大樹,讓你盡情乘涼。

23、散文在自由舞蹈,散文就是活的,我愛有靈魂的散文。

24、因為有適度的自由,風箏才能線上軸的牽引下平穩地飛翔;因為有適度的自由,溪澗才能在山谷的約束中自在地流尚;因為有適度的自由,我們才能在法律的保障下幸福地生活。適度的自由,為我們的生活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我希望自由似和煦的微風,似淙淙的溪流,因為只有適度的自由,才能讓我們真正地擁有。

25、暢想自由,自由無處不在,自由的思緒可以帶你暢遊於自由的天空下,帶你感受江南溫婉妖嬈的氣息。自由的天空下,你可以感受到「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舒適與安詳。「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然而多少次,在自由的天空裡,我看到是夕陽的餘輝展現著最後的光芒。嚮往自由,自由的思緒帶你暢遊於天空。

26、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27、我得到自由了嗎?我是一個自由並快樂的人嗎?我是海浪子嗎?我捫心自問。崇尚自由的人天天都在祈禱,祈禱明天自由的天空開放,天使為他送來一對翅膀,帶他飛向這片自由的樂土。

28、一位朋友問我,報紙上說老白山有娃娃魚,我說,可能有,但我沒有見過。為什麼要捉來自己養呢,讓它們自由自在的多好。我們不是一直在追求著自由嗎?那麼,就從給予這些魚以自由開始,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