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淚水的句子

1、我們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淚,你流下的只是讓人不在現實而且還帶著謊言的眼淚,而我流下的只是你認為成同情我的一種眼淚。

2、第一次她在你面前流眼淚,肩膀輕輕的抖動,純真的臉龐和長長的睫毛上沾滿了晶瑩的淚水,幽怨的眼睛看著你。

3、想忘記一切,可是,眼淚不會。也許,很久都沒有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疼,在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有,眼淚知道,是假的!

4、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5、曾今的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所以我選擇永遠不哭;不哭,那隻因為我怕失去你!可如今,你已經由淚變成了累,你已經演繹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縱然我永遠都不哭,可心卻永遠會痛!

6、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暫時遺忘了自己;難過了,聽音樂,就讓音樂把它帶走,有誰不曾難過,忘掉吧,用微笑渲泄悲傷

7、幾乎快忘了幸福是什麼感覺,總是表現的很堅強,然後在夜晚,靜靜的一個人聽著傷感的歌流眼淚。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想要幸福,我也想每天都有人叫我起床,每個夜晚都會有人對我說晚安。等了好久,這個人遲遲不肯出現。我只是想要和他平平淡淡的過著我們的小日子,可是這小幸福卻卻始終等不到。

8、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崩潰,回憶沒讓我好過它在一次讓我感到麻痹!我一直在拚命的讓自己嘗試著幾種不同的眼淚!

9、有些悲傷之所以刻骨銘心,只因為它的真實。那些過往,始終在暗處糾纏,伺機而動,不定期發作,只為心中難言的不捨或不忍。眼淚流下來了,帶著淡淡的悲傷或不甘,然導致這一切悲痛的根源,卻沒有過去,沒有淡忘。這些眼淚的經歷和它背後的人或事,就像一個永不癒合的傷口,永遠刻在心裡。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們的榜樣。

11、回憶不希望自己放下,而眼淚告訴自己心真的很痛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讓自己一直墮落下去,就算在哭在鬧也只好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只要自己難過了,()痛哭了心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只要眼淚一直流下來什麼都不用說抱歉!

12、鹹、苦、酸,仿佛所有的傷痛就在昨天。昨天的傷痛剛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開始來臨,這時誰還能控制眼淚不得不跟著降落下來!

13、愛過,恨過,傷過,痛過,累了,睡了,醒了留下來的還只是眼淚,每一次一個烙印,每一次一行淚水在情感中徘徊掙扎在捆擾中成長,學會堅強用眼淚來掩飾那曾經的傷痛,麻痹自己的痛在這茫茫的情感世界中,用淚忘記曾經,用笑仰對著自己的人生,不去計較曾經的公平與否,只追求未來的幸福,屬於自己的路雖然荊棘密布,憑藉著自己的信念,一到坎一道坎的闖過去。

14、如果有一天我說要離開,也許只是為了你的挽留!也許我的淚流只是想你幫我擦!也許我的孤獨只是為了讓你幫我驅除!也許我的擔心只是為了得到你的安慰!也許有時真的只想借你肩膀靠靠,也許有時真的只想你給的溫暖,也許有時只想聽你的安慰!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別讓我遺憾的轉身任性的離開好不好?

15、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16、再厚的劇本也會有結局,感情最終會由一滴眼淚結束。誰都不能左右一切,或許無言是最好的安慰,或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很多事情都注定要有結束,學會遺忘,大哭一場,哭到忘了自己是誰。

17、那么輕盈的一滴,流過臉龐,常常只在瞬間。又何必問,一滴淚落下的時間?可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

18、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肅然淚下。

19、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