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奮鬥的句子

1、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成功跟藉口是不會在同一個屋檐下的。

3、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5、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私底下的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

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9、每天進步一點點。

10、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11、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12、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1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4、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15、人不瘋不成功。

1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9、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20、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21、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22、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3、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4、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6、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7、不是不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方法。

2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9、並非神仙才能燒瓷器,有志的人可學精手藝。

30、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31、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2、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33、成功是因為態度。

34、凡夫迷失於當下,後悔於過去聖人覺悟於當下,解脫於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