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唯美的句子

1、冷氣變成風,從兩人之間的距離穿過去。

2、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也許仔細想想,能夠慢慢地回憶起一些大事小事,可終究它們還是在記憶里被磨起了所有稜角,成了平淡的一個過往,踏上去已經體會不到當時的種種心情。

4、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5、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夢想就是創造,希望就是召喚,製造幻想就是促成現實。

7、夜風輕飄飄地吹拂著,空氣中飄蕩著一種大海和田禾相混合的香味,柔軟的沙灘上還殘留著白天太陽炙曬的餘溫。那些在各個工作崗位上勞動了一天的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了這軟綿綿的沙灘上,他們浴著涼爽的海風,望著那綴滿了星星的夜空,盡情地說笑,盡情地休憩。愉快的笑聲,不時地從這兒那兒飛揚開來,像平靜的海面上不斷地從這兒那兒湧起的波浪。

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9、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0、無論是幸事照舊憾事,只要過去,便只不過是往事。人無須為了往事而活。但我永恆不會忘記,那一次,在時間的荒園裡,地域的無邊中,咱們擦身而過。

11、那些可能發生或者已經發生的事,都阻止不了自己的幻想在另一個時空裡細胞分裂,無限擴張。想要喜歡的心理,想要跟誰守著,玫瑰也開,時光也緩地,從此少女情懷,一心一意。

1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3、雄鷹追求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展翅高飛;獵豹追求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快奔跑;魚兒追求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14、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15、年華里的一個筆跡,即便沒有意義,也長久地,永恆地存在著。

16、一塊磚沒有什麼用,一堆磚也沒有什麼用,如果你心中沒有一個造房子的夢想,擁有天下所有的磚頭也是一堆廢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夢想,而沒有磚頭,夢想也沒法實現。

17、凡世的宣囂和明亮,世俗的歡愉和幸福,猶如清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裡,涓涓而過。溫暖猶如泉水同樣湧出來。我沒有過高的希望,我只要你歡愉,不要哀傷。

1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9、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20、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唯美的句子

23、他們都說過去是甜蜜而悵然的夜河,帶著不能再踏入的遺憾以完美的姿態流嚮往昔。那麼在自己頭腦內生成的這些又是什麼。那些穿透了自己的骨頭和淋巴,穿透了每一個細胞和皮膚,無形地生長出的又是什麼。

24、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

25、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26、聽起來非常藝術,非常深重的詞語,那些「心痛」,「絕望」,「悲傷」,其實一點也不高高在上,一點也不曲高和寡,全是平易近人。優美的句子

27、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28、有疤痕的地方,流不去的疤痕,但在周圍,新生的皮肉里,還有可以繼續的因子。

29、你從不孤單。因為,這個世上肯定有一個人,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邊。

3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1、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

32、相愛是兩個人才能做到的事情,而放手,一個人就足夠。

33、沉默是最無法抵抗的氣氛。好似上帝原來垂憐的手收走了,空氣里只留有寂寞的寒意。

34、因為是你,所以我甘於等待。因為是你,讓我的等待變得有意義。就是你,()讓我明白,等待也可以很美麗,我在等你!

35、我覺得能認識你,有點像某個極低機率的奇蹟。既然自己的年齡中還沒有太多其它的紛擾前來打攪,青春在拖杳的節奏上,總會為這樣的情懷而奏出激烈的強音。

3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37、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38、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3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0、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1、幸福,其實很簡單。當你失落、當你傷心、當你落淚,我會走到你身邊給你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42、有人說:理想是理想,未必能實現。我以為理想必能實現,不能實現的是夢想。

43、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44、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4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來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6、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