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1、這次你是真的失去了我,失去了所有的所有。

2、今世,我只是你身邊掠過的一道影子,而你,卻踏著盈盈秋水,走進我的心,走進我的夢。月影暗去,相思無痕,弱水三千,我卻枯涸。如果可以,你是否會讓我陪你千年執手,讓我為你雨巷留香?如果真的可以,我願傾我一世之笑換你一世憐惜。陪你青絲染霜,陪你年輪敷面。一曲紅塵離歌,無奈地畫上了悽美的斷章,驀然回首,走走停停的歲月,有多少值得回憶,又有多少情值得一生去戀守。

3、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4、沒人會去刻意的在乎你,時間過的越來越久,才覺得我是累了,怕愛傷了自我。

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6、流星似的過往,在年輕的天空劃下最美的弧線,緊緊依偎著這份點滴心酸回憶,駐起暖城的堡壘,感謝紅塵有你,如果愛還有來生,我還會握著你的手,陪你走……

7、一個人在世界旳角落,連寂寞都在笑我太墮落。

8、回想與你在網路中的時光,短暫而美妙,每次不忍讓你離去,還想多說幾句,但又不得不讓你離去,直到你不在螢幕上跳動,頓時,心好酸,好刺痛!

9、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0、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感情,將一個人打回原形,還是一個人沒有什麼輸不起!不變的孤單,萬變的偶然,蛻變的身心都是走過里最好的證明。

13、揮不去,是上一秒還清晰的身影。回不去,是定格在心間的心疼,此刻好像不曾來過。

14、今夜,風的腳步不會停歇,今夜,我的思念在孤獨的漂泊,今夜,你的柔情又將寄宿何方?

15、暗淡回憶,驚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間漸漸吟起,圍繞著心弦舞動,卻不知暗淡的目光變的迷茫。

16、雨幕中,隱去了你的模樣,我在飄雨的江南濕了眼眸。季風來了又去,我始終放不下那一段深情。今夜,我手握打開記憶的鑰匙,卻不知如何才能再一次走進你的心裡、夢裡?

17、明明知道這一切都是夢,卻甘願陷入其中不想醒來,只為能與你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哪怕醒來心中滿是惆悵和失落,也不曾後悔。只要能看到你,無論現實還是夢境我都不在乎,只要能這樣守著你就好。

18、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19、愛,突然走了,阻斷了一份感情的二十四小時,昨天還在的人,今天沒有委婉的離開。

20、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21、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

22、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23、沒有正式的告別,我們匆匆分開,猶似兩條僅有一個交點的直線,再沒機會存在交集。

24、冷月凝霜,寒夜氤氳著悲涼的氣息,波光灩灩閃動人生之韻,平平仄仄,塵世的起起落落,都將被黑夜吞噬,消亡。

25、就算傷透了心,心裡還是那人,這便是愛情

26、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

27、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

28、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29、傷就傷吧,傷過後,最少我還知道怎麼去留戀。

30、記得誰說過,我愛上的不是你,我愛上的是我的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