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清新句子

1、勇氣並不是沒有絕望;相反,它是一種儘管有絕望,但依然能夠奮力前進的能力。

2、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4、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影響我那麼多的情緒。

5、你看不到別人的那一面,通常是他最真實的地方。

6、我們都是命運的建築師,構築著時代之牆。所以不要總是抱憾過去,過去的將一去不復返。

7、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若你懂得,就請珍惜。

8、活著就要快樂,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9、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10、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時光機器,有的能把我們帶回從前,叫做回憶;有的能帶我們邁向未來,被稱為夢想。

11、生命是一場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

1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3、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4、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15、即使最後我們無法在一起,我依然會感激生命中曾經有你。

16、早上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夜裡最後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17、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18、你永遠不可能和一個你曾愛過的人「只是朋友」。

19、青春,是承受一切的傷,然後堅強,然後成長。

20、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21、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

22、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23、親愛的自己,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4、「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25、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萬語千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