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古典句子

1、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2、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3、親手埋葬的愛情,總夾雜太多甜言蜜語,關上避風的門,只留一座寂寞空城,原來我所擁有的就只有安靜。

4、如果你也有堅強的翅膀,我會讓你越過洶湧的海洋,去尋找你溫暖安全的港灣。

5、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6、對著牆上的畫卷開始想像,畫中人在努力嘲笑我的絕望。

7、你愛上他的溫度,我才感受到一切是多么的殘酷。我從不明白愛有多么動人。只是願意用痛去化作給你的祝福。

8、茶杯溢出的清香,在桌上慢慢散發成悲傷,封閉所有思緒不去想像,最終敵不過回憶的催殘。

9、孤獨的城市,不滅的街燈。暗淡下隱約是你的身影。轉身卻是一種錯認。

10、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11、你給過的幸福,都在身體裡變成麻木,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飛沙依然如故。想去追逐那些風沙,握不住不如揚了她。

12、獨攬月下螢火,照亮一紙寂寞,苔上雪告訴我,你沒歸來過。

13、成年做成年的事,訂婚時做分手的事,剛戀愛做結婚的事,結婚時做再婚的事。

14、你我的離開,一點都沒有出乎意外,因為我們都知道開始就會注定結局的失敗。可是還是選擇了彼此傷害。

15、軟風吹過窗紗,心期更隔天涯,從此傷春傷別,黃昏只對梨花。

16、青苔上的雪,倒映著我蒼白的臉,我翻開字典,在任何一頁,全部都是讓我傷心的字眼。

17、不忍心,還是看到了你的影子,不難過卻想起你的故事。就算再假裝,假裝得多么無所謂,還是會不經意去把你回憶。

18、如果時間屬於我,我不要讓你再如此難過,所有的不快樂就讓我一個人吞噬掉。

19、奔波在所有城市的角落,尋找我要的快樂,來不及走到最後一刻,()生命已經發出離開的信號。

20、每個鏡頭,都會讓我不知所措,每個幸福,都會讓我無聲難過。就像我看到別人的微笑,怎么找都找不到屬於我的快樂。

21、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2、當我學會了流浪,才明白一切並不如想像,正如我微笑的模樣,眼裡還是藏著不想透露的傷。

23、每個文字都是如此刺眼,每個句子看過後都無法畫上句點。傷人的場景又漸漸浮現,以及抽屜里還留下無關快樂的童年。

24、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5、你曾經最喜歡靠在我的左肩,而我現在不管怎樣做都覺得自己討厭。在一起總有那么多傷害,分開又是不安的想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