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痛的語句

1、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8、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

9、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10、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2、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1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16、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17、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你的機會

18、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19、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2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2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4、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25、你的微笑輦過的每個夏天,深深的車轍印子,成了我心裡永不會癒合的傷。

26、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27、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28、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29、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30、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3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4、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3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