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灰意冷的句子

1、每次一會想起以前小,不懂事的戀愛,不成熟的戀愛,都心酸,很懷念,有事很想哭。很寂寞。

2、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累了,我不想再無謂的堅持下去了,難道世界就是這樣嗎?

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9、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0、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才知道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

11、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葬在離心口最近的地方。

1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6、苦戀三載成泡影,無可奈何淚沾襟。相形自慚愧對人,收拾雄心仍追君。

1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

21、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棵草。就算白髮三千丈,相伴就在不遠方。

2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4、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25、時間就定格的畫面中漸漸流逝,我能看見天空是那麼地晴朗,一如你清澈的眼眸。當陽光划過天際,我輕輕轉身,揚起的嘴角慢慢垂下。親愛的,哪年哪月,我把你失去。

26、為什麼會如此,天空都是灰色的,上帝你看得到嗎,上帝。

2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8、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既表示情滅又表示當年甚為可惜。

29、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