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熱情的句子

1、用我們熱情的心去關愛世界,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世界。一顆心,一雙手,創造出美好合諧的明天。

2、深埋地下的小草充滿熱情,它想信春風吹過,自己一定能衝出黑暗;流水充滿熱情,它經歷九曲回折,急流險灘,不放棄流向大海的夢想;星星充滿熱情,即使被遮擋,它也相信,烏雲散去,大地依舊能感到它的光輝。

3、可能有些人是無法選擇工作的,出於責任心和一些其他因素。但是總是有機會選擇你的工作態度:對工作充滿熱情,讓別人快樂,讓自己快樂,活在當下。

4、熱情能使人笑對困難。蘇軾仕途受挫,把自己的熱情傾注于山水之間,享受大自然帶給自己的樂趣,驅散心中的烏雲。

5、熱情也是單純的,只有真正的熱情才能帶來成功,出於貪婪或自私的熱情對於成功的幫助只是一瞬間的,而建立在這種熱情上的成功也只會是曇花一現。

6、一座廣場,在清夏沸騰。因為熱情,已不再遙遠;一座廣場,在清夏怒放。因為熱情,已走進千家萬戶;一座廣場,在清夏舞動。因為熱情,已成為人與人之間,無需話語來傳遞的真情!

7、愛是對生活的一份熱情,沒有了愛,就如同池塘沒有水一樣,沒有水就不成其池塘,沒有愛就沒有教育,可以說,如果世界上缺乏了愛,那就沒有意義了。

8、熱情是融化冰川的火焰,是照亮天空的月光,是孤帆返航時的燈塔。有熱情的地方就有夢想,有熱情的地方就有靈感。不管處在人生的巔峰還是低谷,帶著熱情,認真地走長長的人生之路。

9、帶著熱情上路吧,認真地,充滿激情地走下去,沿途欣賞繽紛美麗的風景,收穫豐富的果實。揚起希望的風帆出發吧,向著太陽前進。

10、我很喜歡湛江,我喜歡這個城市的熱情,正如表哥一家人歡迎我時綻放的笑容;我喜歡這個城市的活力,()正如人們做運動時流下的熱汗;我喜歡它的繁榮昌盛,我喜歡它的民間風情……

11、我們需要熱情來澆灌生命,我們需要熱情這股動力來揚起生命的風帆,駛向幸福。

12、熱情是我們做好任何工作的關鍵,沒有對工作的極大的熱情興趣和專注,就很難做出大的成績。對工作熱情就意味著對工作的全身心投入,這是一種非常崇高的境界。

13、平和面對一切,在何種境況下,都保持對生活的熱情,那麼幸福就如同春天漫山遍野的花兒了。

14、憑著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熱情嚮往,紅軍隊伍戰勝艱難險阻,完成了長征,樂觀主義是他們的精神支柱。憑著對運動的熱情,對挑戰的喜愛,劉翔打破了世界記錄,退賽的陰影籠罩著他,但自信的微笑從未從他的臉上消失。完美復出,王者歸來,彰顯了他對生活,對事業的嚮往。

15、假如沒有了熱情,輝煌過後,每一次落幕都將成為我們心頭揮之不去的陰影,寂寞籠罩著我們,很難有再次登台的勇氣。只有勇於挑戰的人才能直面挫折,鼓起勇氣,繼續前進。而悲觀者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獨自悲傷。

16、熱情,對夢想的熱情,也許是片刻的瞬間產生,也許是早已醞釀好的。

17、熱情可以讓冬天的大地感到春天的溫暖,可以讓凋謝的花兒充滿笑臉……是的,就是這樣,伸出熱情的手,讓我們都成為一個熱情的人,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18、伸出熱情的手,撿起一個小紙片,把同學背到醫務室,拉起摔倒的同學。熱情的伸出我們的手,當我們給了別人以力量,別人的手也會給與我們力量。

19、百萬張陌生的臉充滿著熱情,百萬個樂觀的笑容讓彼此親近如鄰,慢慢前進的隊伍連結著百萬顆愉悅的心,時光不知不覺把我們送進了中國館紅火的懷抱中,這就是熱情的魔力!

20、熱情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是一切快樂和幸福的起源,無論外界的什麼影響,都阻擋不了她強大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