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感美句

1、我,去哪裡都會帶著我的手機,玩電腦放電腦桌邊,吃飯放飯桌上,睡覺在枕邊,拖個地板都要插口袋,我是如此的怕錯失了你的來電和簡訊,但是手機從來不響,簡訊也基本沒有,可是依舊樂此不疲,因為我想第一時間知道你的訊息!

2、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在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3、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也許你會受到傷害,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么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是你的心。

4、柏拉圖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人為什麼會思念一個人?是習慣還是愛?要說是習慣,那么,是不是以後再也不能夠用思念去衡量我們有多愛一個人?要說是愛,可,明明好像沒那么愛一個人了,卻還是會思念他。

6、千萬不要覺得姑娘容易哄。你犯了錯,總是哄哄就過去了。但她為什麼會好哄?不是智商不夠,只是因為她夠愛你。正因為愛才會相信你所說的一切。而每次謊言,都會消耗一點愛。

7、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葬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已經不愛了。

8、我們大部分人追求的愛,不過是在生活的無助面前尋找一份相互取暖的安慰。真愛是即使分手也會感謝他是那些日子最懂你的人,無怨無恨。我們還是會懷念那些一起美好的時光

9、當你倆吵架賭氣的時候,你想一想,也許這是你倆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匆匆一別,就是永別。還吵得下去嗎?不覺得憂傷嗎?

10、你錯過了站台,卻領略到不一樣的風景。你發現最好的愛情,其實是自己愛自己。沒有人能補償你的孤獨,更無法許諾這一生的依靠。因為你所期待別人的,也正是別人期待你的。

11、一個人單身久了,就會變得成熟起來就,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2、只因為他的離開,你最怕別人提起他的名字,被不熟悉的人問及愛情。在那些曾經一同出沒的地方,你閉上眼睛,拔腿就走。你不想回憶,不想讓那雙哭紅的眼睛沾染過往的一切。

13、在愛情裡面,退一步是海闊天空么?有時你以為自己是女主角,可其實只是備胎。有時你以為自己是備胎,其實連備胎都不是。別委曲求全,如果要愛別人,先好好愛自己。

14、每個男人這輩子,只會犯傻深愛一次,傷過那次後,大部分男人都會改變。有些人理智的結婚,有些人開始花心之旅。而女人這輩子,卻會一次次的犯傻一次次的深愛,只要遇到心動的,照樣飛蛾撲火。

15、愛情,需要的是雙方的傾聽,傾聽是一種美德,在愛情的世界裡,傾聽是最好的溝通方式,愛情缺少了傾聽,就像人失去了雙臂一樣,總是會缺少些東西。那些你想不到的溫馨。

16、心理學上說。女人大多數隻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17、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不要再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也便與你無關。

18、如果有一個會珍惜你的人,那你就是幸運的。珍惜那個珍惜你的人,好好去疼愛她,這就是紙醉金迷時代最佳的愛情,如果失去了他,你將很難再找到一個如此和你相配的人了。

19、真正的愛不能強求,但是愛的關係需要我們努力維護。很多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它能讓我們今天心花怒放,明天卻垂頭喪氣;它能叫我們滿懷希望,也能使我們信心盡失。

20、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無奈。

21、世間多少相親相愛的伴侶,最後成了陌路人,彼此只有怨恨,往日情分一筆勾銷,搞的雙方老死不相往來,在他們互相怨恨的時候,如果他們能偶爾記起曾經動心的理由,記起那個人曾經是最心愛、最疼惜的人,許多矛盾、衝突就能在互相讓步的情況下消弭。

22、愛情里讓人悲傷的地方,不是你愛他他卻不愛你,而是他對你好卻是不懂你,懂你的人對你沒感覺。人生的無奈就是你的選擇往往是想做愛人的最後成了知己,想做朋友的最後卻成了愛人。

23、不要以為男人能追上女人、女人能迷住男人是什麼了不起的事,這是這世界上最容易成就的業績,在男女之間相互被吸引是人的本能。戀愛的成功只對自己有意義,對他人沒有意義。

24、我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很痛心,但我並不會後悔。

25、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並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這樣也很好,不是嗎?人生本不完美,也許懂得知足。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最後才會學著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