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態好的句子

1、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要往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要學會適時的放棄。也許在你殫精竭慮時,你會得到曾經想要得到而又沒得到的東西,會在此時有意外的收穫。

2、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3、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

4、心態是命運真正的主人。假如我們想要主宰自己的世界,主宰自己的命運,首先要主宰自己的心態。假如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態,人生必將搖擺不定,終極會與失敗為伍,與成功盡緣。

5、機遇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有些人浪費機遇輕而易舉,所以一個個有巨大潛力的機遇都悄然溜跑,成大事都是絕對不允許溜走,並且能縱身撲向機遇。

6、儘量不要講同事朋友的八卦。

7、人與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8、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9、心寬一寸,受益三分。心寬路就寬,心窄路就窄。不爭自然能得到人們的尊崇,能忍則忍,一忍百安。

10、一個人不懂得交往,必然會推動人際關係的力量。成大事者的特點之一是:善於靠借力借熱去營造成功的局勢,從而能把一件件難以辦成的事辦成,實現自己人生的規劃。

11、一個能力極弱的人肯定難以打開人生局面,他必定是人生舞台上重量級選手的犧牲品;成大事者關於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充分施展才智,一步一步地拓寬成功之路。

12、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3、你的心態就是你人生最大本錢。

14、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15、心態消極的人,無論如何都挑不起生活和重擔,因為他們無法直面一個個人生挫折,成大事者則關於高速心態,即使在毫無希望時,也能看到一線成功的亮光。

16、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

17、樂觀主義者總是想像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

18、一次行動勝過百遍心想。有些人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所以看不到更為實際現實的事情在他身上發生;成大事者是每天都靠行動來落實自己的人生計畫的。

19、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0、人生是一個過程,成功也是一個過程。你如果滿足於小成功,就會推動大成功。成大事者懂得從小到大的艱辛過程,所以在實現了一個個小成功之後,能繼續拆開下一個人生的「密封袋」。

21、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2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一切都是暫時,一笑而過,重新開始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學會微笑送走不愉快的陰雲,不要讓它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今天痛苦,否定明天幸福。一切都是暫時,一笑而過,重新開始。

24、人生,改變不了的事情,可以改變心態。

25、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