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個性句子

1、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2、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么,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里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懂得後悔。

3、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真心話。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疼她,哪怕沒有道歉。如果真的離去,你的眼睛會起薄霧,她的眼角會泛淚花。

4、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5、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起承擔。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7、多少人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人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

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9、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無窮動。

10、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你最愛的人,何不在自己成為別人的愛人的時候珍惜這份感情?愛由心生,你告訴自己是愛他的,自然就可以愛上他。

11、有些愛情,就算你費盡心機,用盡力氣,卑躬屈膝,也不可能把它留住。並非是命運注定你不能愛,而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兩個生活里不合適的人可以在精神中愛著,但越愛就越累。相愛不是萬能的,真要在一起,靠的並不是感情,而是在愛裡面為對方而改變。相愛其實是一種遷就。

12、談戀愛時女朋友跟別人跑了?不要難過太久,偷著樂吧。現在看清楚這段愛情總比結婚以後帶綠帽子好吧。

13、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願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14、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15、以為是命中注定的相遇,慢慢的相識相知,慢慢的有了猜疑爭吵隔閡慢慢的成了陌路,不信任最終把愛情殺死,我們站在路邊哭泣……

16、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

17、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過一愛情,這次愛情,曾溫暖了生命!

18、也許時間會奪去你那令人妒忌的容顏,卻無法搶走我愛你堅定的信念,因為我有一種無窮而又溫柔的力量,它就是一心一意!

19、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20、愛情合適就好,彼此之間不要給太大的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21、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22、不管你是多么的愛對方,但千萬不可當第三者。細想,默然。因為知道,這樣的故事一開始便注定了結局,一開始就注定在這個故事裡,很多人會受傷。離開的總是要離開,挽留不住,就像彼岸花,窮其一生,花葉仍是生生相錯。

23、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24、我們要走到最後,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25、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26、感情並不等於愛情。兩個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而建立起來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愛好的興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誼和親情。但愛情卻複雜多了,愛情是會嫉妒,會傷痛,會喜悅,會有性。千萬不要因為跟人有感情就輕易說愛。愛情是一種全心全意的付出。

27、有時,真的不能用一種愛的標準去衡量另一種愛的。有的愛,你不是當事人,你根本就不能懂得。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我們希望我們自己幸福,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別讓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28、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29、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努力讓自己獨立堅強,這樣才能有底氣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他。

30、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給了你,女人把她心裡能裝載的一切給了你,這就是愛情。

3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2、愛情就是沒道理的,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凍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33、遇上愛情,也就會變得寬容。因為愛你,我更自愛。因為愛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為愛你,我在成長。因為愛你,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為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愛一個人,是與這個人相守一世,而不只是相伴一時。

34、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