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感悟的經典句子

1、當你付出的勞動沒有得到金錢和物質上的回報室,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悅。

2、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3、你現在正在享受的正在體會的,才是你真正擁有的。你名義上的財富地位乃至感情再多,如果不能真實體會和品味,也等同於沒有。所以,珍惜遇到的每一個善緣,真實地體會她:一縷清風,一個微笑,一隻飛過眼前的小鳥,一間整潔的旅館的房間,一絲若有若無的花香。

4、傷感一類的情緒,是對短暫的生命的浪費,實在沒必要。

5、如果沒有機遇,能力只能算作兩個小錢。

6、當別人拿走你的東西的時候,你就給他們,這樣你就會永遠不會感到自己遭受到了掠奪。

7、生命如銅錢,每個人高興怎么用就怎么用,但一個銅板只能用一次。

8、只有真正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盡心為別人做美好的事。

9、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10、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微笑!

11、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12、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注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13、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我也有,我們再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在我們的手心裡。

14、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15、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16、你曾閱讀過一本令人深思的書,你又置身於人群和事物的混亂之中,你想起那本書的內容和思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終於明白,儘管是無意地不假思索地翻閱,那本書也在你的心靈中發揮著作用。以至於你的整個的精神生活都受到它的制約,並按照它的要求而改變。

17、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18、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19、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20、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

21、一個心胸開闊的人,能夠正確地看待自身與他人的差別;他既不會自輕自賤,崇拜英雄和偶像,把任何人都看得比自己優越;也不會盲目自信,無謂地貶低他人,他不會因別人的權力財富地位而憤憤不平,他願意以自己的實力戰勝對手,而不是因對手的缺陷使自己獲勝。他沒有時間興在樂禍;沒有時間評論別人。他只是忙於自己追求的事業,他不會計較在每件事情上是否公平,只願自己的內心快活與充實。

22、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始終沒有辦法做到。

23、一個人的願望和他所得到的結果並不成正比;社會上每個人都應當適合自己周邊的生活環境。否則,哪怕他再文明,都會被淘汰;適者生存。

24、大學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現實社會問題和適應當前社會需求而設立的,大學還有它更為重要的任務,它傳授的是一代又一代學生一生需要的最基本最重要的思想知識和方法,他要探求人類最有普遍意義和恆久價值的真理和學理,它更多地關注“應當怎樣”和理想培養,而不是實際的操作和現實的受協方案。

25、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26、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書,至於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薄寫得精彩寫得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筆,別人沒有辦法代替。

27、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

28、曾經在你的世界裡,我迷失了自己;現在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29、不是我們感覺不到溫暖就否定太陽的存在;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真誠就否定人間真誠的存在。這個世界因真誠而可愛,因為有愛才完整。“忙碌”不是現代人難以溝通的藉口,只要我們還渴望真情,就相信真情總會有回報。

30、我們一生都需要蛻變,否則每天都在機械地循環往復。蛻變伴隨著痛苦,需要我們積蓄堅持隱忍,在泣血中掙脫往昔的束縛,在砸碎過去的鎖鏈中尋覓新的生機。人非生而不同,一樣的起點,迥異的終點,關鍵取決於途中奔跑的速度。到頭來才發現,你駐足的某個停靠點,亦是你人生擱淺的地方。

31、能經得起婚後鍋碗瓢盆交響曲和生活酸甜苦辣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32、生命中很悲哀的一件事就是當你遇到一個對你意味著很多的人,但你只是在末了才發現,而這時你已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33、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34、世上最心痛的距離,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

35、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36、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37、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38、過分的自我專注,把注意力僅僅集中到自己身上;過分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所作所為;過分看重自己對事情的主觀感覺和強烈感受。()因為所關注的對象十分有限,“永遠沒有變化”,扼殺了任何其他活動帶來的樂趣,缺乏不斷引入新的視野從而不斷更新自身的愉快經驗;結果導致無聊之至煩悶之極,生活變成一件難以忍受的事情。

39、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40、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乾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41、許多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你我的夢中。

42、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43、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是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

44、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會贏,要看別人怎么玩。

45、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46、如果你每天從內心裡吶喊三七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內心會霍然強大起來。

47、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48、說了你又不聽,聽又不懂,懂又不做,做又做錯,錯又不認,認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也不說,那叫我怎么辦?

49、真正的快樂來源於寬容和幫助。

50、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51、我一直深信,並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我們的;生命就好比旅行,也許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會擁有有些東西,但是究竟不能帶走它。

52、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53、我們的行為決定了我們的人品,正如我們的人品決定了我們的行為。

54、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55、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56、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