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作文的好句子

1、或許星空是一種願望,而實地則是最能接近夢想的聖境;或許仰望是一種“奢求”而腳踏則是把仰望用於行動的工具。我認為,只有通過腳踏實地,才能夠到達絢麗多彩的星空。

2、人生需要自立。如果我們不能從現在起,在父母和老師的幫助下,自覺地儲備自立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培養自立精神,就難以在未來的社會中自立。

3、恬淡待事,寧靜致遠是畫卷的底色,精神的享受,知識的豐富,素質的提高,品質的培養,為生活添彩。家吃心中的信念,不變做人的準則,以積極向上的態度,奔向既定的目標,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4、自立作為成長的過程,是我們生活能力的鍛鍊過程,也是我們養成良好道德品質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不斷地完善自己,學會自立,增強自信,提高法律意識;逐步學會理解和尊重他人,善於與他人溝通和交往,和諧相處;積極融入社會,關愛社會,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的能夠自立自強的人。

5、勇氣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它可以在無形中透露出你的情感。也許,這種例子已經很少見了,可是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就拿藏羚羊來說:為了保護幼兒,放棄逃生,跪在獵人的面前,用人類的淚水去乞求,去哀求……這是母親為保護孩子的一刻溫存的心啊!因為愛,因為勇氣,才展現了這幕讓人心中跌宕起伏的場景啊!

6、生命匆匆,我們都不過是大千世界的一個個過客。若不是它的出現,我的人生不過是一灘死水;若不是它的出現,我現在已踏入失敗之路;若不是它的出現,我的生命之花將不會綻放。

7、駐足在文學的殿堂里,我看見層層的綠葉間,零星地點綴著些白花,有裊娜地開著的,正如一粒粒明珠散發出朦朧的光暈,仿佛剛出浴的美人,送來縷縷清香。

8、古往今來的英雄哪個不曾經歷過寂寞,哪個不曾耐住過寂寞,哪個離開過寂寞。只有揣著一顆清明澄澈又矢志不渝的心,在屬於自己或自己闖出的這條路上堅持不懈的奔跑下去,不被太多的身外之物所羈絆,不被外界的不幸打倒信仰和理想,執著勇敢的探索真理,堅定光明的信念,才會擺脫寂寞的糾纏。寂寞會折磨英雄,會打擊英雄,當然也會打造英雄,彌補英雄。

9、生命並非沒價值的白紙,因為紅教我以熱情,黃教我以忠義,粉紅賜我以希望,灰白贈我以悲哀,蜻蜓千古的回聲,洞察世事百態,憧憬未來。

10、人成長後,都必須為所做的事負責,原子筆正好與這相符。原子筆的筆跡寫下便不能輕易刪改,改變不了的,就只好在表面塗上一層白油。白油一旦塗上了便會為一片無瑕的白紙帶來了污點,犯了錯的人,能改,但始終都會留下印象。這點與紙上的白油無異!

11、失去無價的對手和朋友固然悲哀,失去世界的認同和支持固然落寞,但既然注定要經歷寂寞,不如從中崛起,受不住寂寞的算什麼英雄好漢。

12、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自己做作業複習功課,不用父母督促陪伴;自己上學;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在家中打掃衛生飯後洗碗;獨自乘火車去外地;父母外出時,料理自己的生活;父母病了,陪他們去醫院,還要在家照顧他們。

13、希望是勇者面臨價值的堅守。勾踐臥薪嘗膽,終復仇吞併吳國;李煜以淚洗面,終淒淒離開地位。他們同為國君,卻因價值的觀念取向而獲得不同的結局;他們同遇災難,勾踐卻因堅持希望而復國成功,李煜卻因失去希望而將自己的價值消失,失敗於宋的入侵。價值的取向,決定了他們的成敗,更決定了他們的一生。人生的價值中,仁者堅守了自己的價值,希望是仁者成功。

14、好一個精明的商人,利用人們貪婪的心理,捨棄小額資金,獲得巨額利潤。“拋磚引玉”竟然得到如此神效。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問題,用發展的眼光看事物。“將欲取之,必先予之”這話一點也不假,正確的利用取捨的關係真的可以成就夢想。

15、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被別人低估,這樣,你才有可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否則,真的連進步的機會都沒了,不管別人說什麼,走自己的路吧,哪怕那言語再怎么刺耳,也穿透不了堅硬的內心,因為他有了一層保護,就叫自信。

16、蟬經過三年煎熬,才能在酷暑中放歌一曲;石灰經過千錘萬鑿的錘鍊,才有“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正氣;雛鷹飽嘗不斷失敗的痛苦,()才能點綴著蔚藍的天空,體現著自己的美麗。由此可見,經歷痛苦,才能成就美麗。

17、勇氣,可以克服一切阻礙,一帆風順的人生太過平靜,沒有波瀾起伏,沒有經歷過,怎么會知道人生的精彩,怎么會了解勇氣的重要呢?身前是一條不寬不窄的小溪,身後若是高高的懸崖。當你身處險境的鋅礦下,擁有勇氣,便給了自己一次擇生的權利,相反的,羅若害怕,只會把你推向無底的深淵。所以,清用盡全力吧!去跨過那小溪。勇氣,讓你勇敢,讓你前進。

18、如畫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亮麗;如酒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香醇;如歌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動聽;如書的人生因心靈溫度的升高而更加絢麗多彩。

19、希望是勇者敢於犧牲的無畏,希望是一面旗幟,它昭示著生命的熱血,永恆的十六秒,李劍英心存人命安全的希望,毅然將自己的生命改變航向;寒冷的江水中,孟祥斌心存落水者活下去的希望,用縱身一躍放大了自己生命的價值;在十年的不綴中,陳曉蘭心存患者健康的希望,冒著生命危險揭露行業潛規則;他的無畏,更是魂歸長天的為人民犧牲;他的無畏,更是輝煌隕落的為他人生命犧牲;她的無畏,更是為醫者中最純潔的職責犧牲;他們心中都有一個信念,為他人而奉獻。無畏之希望永存於心,勇者之志也。

20、春草孕育希望,在“潤物細無聲中”體驗心中的滋養;夏荷孕育希望,在“出淤泥不染中”貯存心中的聖潔;秋葉孕育希望,在颯颯之蕭條中匯聚心中的歸根;冬雪孕育希望,在漫天之素美中飽經心中的飄然。世間無物無不播種希望,他們要創造的是前面的光明,我們更應如此。

21、天生其材的方仲永,也曾想過要把其名揚於世,但他竟想用它那微薄的才華展露於世,中日游於富人之間,終為“泯然眾人矣”。一味的仰望星空,讓他們或被歷史淹沒,或半途而廢,最終一事無成。

22、升高心靈的溫度,邁向成功彼岸。司馬遷遭受宮刑之痛,他卻依然升高心靈的溫度,忍辱負重,寫成輝煌於千秋萬代的《史記》;麥哲倫幾經暴風雨的磨難,他卻仍然升高心靈的溫度,迎難而上,完成環遊地球的夢想;邰麗華遇到多次的摔倒又聽不到舞蹈的節拍,她卻一直升高心靈的溫度,愈挫愈勇,在舞台上展示了藝術的完美。正是因為他們心中熾烈的溫度,才使他們積蓄銳力,邁向成功的彼岸。升高心靈的溫度才會邁向成功的的彼岸。

23、自己歷經風雨的,或許是烏雲,但更可能是彩虹;是自己忍受痛苦的,或許是荊棘,但更可能是一顆大珍珠。苦盡甘來,美麗則是最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