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老婆道歉的話

1、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2、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4、對不起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真的,相信我,愛你一生一世。

5、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6、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7、老婆代表我的一切:老婆代表著我生活的全部,老婆代表著我積極向上的態度,老婆代表的我奮鬥的目標。也只有老婆在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可能前段時間沒有好好疼老婆,導致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追根到底還是我的責任。在老婆指導思想上我要做到又一次與時俱進,始終做到「三個代表」,是我們愛情以和之本、和睦之基、家庭之源。

8、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9、是因為喜歡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氣壞了身體我回更內疚的。真的對不起!

10、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11、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2、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13、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4、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15、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16、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1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8、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原諒。

19、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是我太任性,我想改變,想為你改變,可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對不起!

20、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21、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22、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23、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24、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25、親愛老婆我錯了,我為什麼錯了?我不應該把MOP上的優良傳統帶到咱們的現實生活中來,雖然我的腦子在mop廣大淫民的薰陶下已經變的很齷齪。但是我應該記得我是生在紅旗下沐浴在party的光輝之中成長起來的新青年,應該時刻有與廣大mop淫民做鬥爭的思想準備。從今往後要堅持少看mop少受MOP思想毒害,在你面前保持光輝美好形象

26、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27、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28、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29、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30、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31、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2、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33、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34、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35、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36、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7、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38、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39、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40、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41、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42、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43、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44、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45、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46、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