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愛情的句子

1、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都是記憶里珍貴的記號。那痕那印記,終是逃不出的劫。相信,遇見那個人,走過那段路,生命才會更加澄澈透明。

2、若能不去遺忘,只為紀念,只感溫暖。那么我寧願一生只作一季,一個笑容帶走一年,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的離別。

4、時間會消失,傷痛會消失。陽光明媚,春風煦暖,等待依在。我們在等青春回來,等愛回來。

5、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著冷冷的雨,似乎額外讓人清醒,但是又糊塗,望著灰濛濛的天,雨點象細絲一般連著,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裡。

6、風好像倦了,雲好像累了,我看著雪地里漸遠的腳印,想著今生都無法擁有你,哭了。

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8、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9、不要向我訴說,遠方有多美麗。我知道,流星總降落在遠方。我不會去找尋,因為我已經向流星許了願:讓這裡,就變成遠方。

10、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13、女孩如同花朵,美麗開出滿滿一個花的海洋。這是我們要的結局。縱是慘烈,可我心甘情願。

14、文字像一劑藥,能止住所有的疼痛。我聽見撒拉弗羽翼振顫的聲響。不停地舞動,閃耀著溫暖的光澤。所以親愛的,我們都要好好保重,愛你等於愛自己。

15、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1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7、如果沒可能了那么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18、執燈的那人不是你,就算再明亮,我也看不見。若不愛,請離開。

19、青春和激情如同夏末的花朵,努力綻放,在黃昏的晚風中開到荼縻花事了。花落一季,我會記得我曾愛過你。

20、幸福就是那么簡單而且一擊即中,純淨水順著喉嚨往下往下,()一直流到那個最深最深的地方,迴旋,凝固。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2、自己不曾擁有,就快樂地欣賞別人的擁有,不讓日子滄於黯淡,不讓心情陷於灰頹,這是我們一生都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課。

2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24、真正的幸福,不在於擁有豪宅大院,不在於擁有多少財物,只要有一顆時時敞開的無需上鎖的心靈,即使是清貧的日子,也會散發出至真至醇的芬芳。

25、在這個地球上生活的人們,每天只能看到一次日落,但他們仍然擁有在不同的地方看落日的自由,這或許是部分人漂泊的理由,離去使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那樣,我們重新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