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想念的句子

1、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2、1.競爭是殘酷的,沒有競爭是安逸的,競爭會讓人成長,安逸會讓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2.每天都是平淡的,從自己沒有做過的事開始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雖然不一定順利,就是因為不順利才會得到更多的鍛鍊。3.要說世界是美好的還是醜惡的要看你的心情,懂得潛規則才會乘風破浪。

3、婚姻的美麗是需要付出智慧和堅定、積極的態度才能得到的。這世間沒有哪對夫妻之間的婚姻完美如詩。只是他們不會輕易放開另一個人的手,而是把放棄的想法轉化為面對和解決問題的決心,把婚姻當成了一輩子的事業來用心經營。

4、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哪怕別人都笑你傻,你也完全可以全身心地去做,只要你喜歡,只要做這件事會讓你快樂!只有你的快樂才是你該在乎的;別怕別人說什麼,除了幫你快樂的話,你都可以不聽。這樣你的心就簡單了,事就簡單了,你的快樂就多了。

5、有些緣分是注定的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地去愛!

6、情就是這么神奇,愛就是這樣奧妙,無形之中把你我纏繞一起,難以分開,傾心傾愛。但是有一種愛兩地相隔,相見亦難,長相遙寄,相守約定,耐的著寂寞,耐的著思切,相見時愛就會甜甜蜜蜜,落一世的繁華,燦爛在世間。

7、每個人總是希望得到一份傾城的愛戀,總是希望能夠看懂對方心中的情愫,而分手了的我,只希望我接下來的歲月里,靜靜地聽花開花落,漁舟唱晚,看風起雲湧,潮起潮落。

8、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

9、阡陌之上,獨行的旅途,微涼的手心穿過你的指縫,稜角以光的速度蛻變,我知道,你以溫柔瓦解我的浮燥,以善情撫平凹凸不平的掌紋。山水依依,你我共進,走在情深深的路上,回望滿天浮雲,執筆於文字之上,等待五月最美麗的相約。

10、年輕戀人為愛情很容易走到一起。但生活是現實的,如果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愛情會被生活細節所折磨得無法自拔。沒房子也能結婚,但婚後生孩子,油鹽醬醋、與家人的關係處理,是80後必須面對的事實,否則結了還要離。這個時代經濟基礎是貫穿在生活點滴中的。

11、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對未來生活充滿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

12、陰霾的天空中飄落著陣陣的雨絲,雨絲被冷漠的風吹拂在空中留下唯美的弧線,飄落到我的髮絲,凝結成水滴,從發梢中悄悄地劃落,()划過我的眉間,流進我的眼裡,緩緩地進入到我的心中,化作一抹迷惘的淚水。

13、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14、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15、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16、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習慣、脾氣性格、興趣愛好會有所不同。如果過於挑剔,非得把對方改成符合自己的標準,就會令對方產生不滿和反感。大事求同,小事存異,才是明智的做法。其實所謂包容就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言行和心態。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要容易。你要是連自己都改變不了,也別指望別人能改變。

17、假若今生不曾遇見你,或許我現在只是一個人漫步在路邊的一角,抱怨著過往的錯過,悄悄的埋下頭來哭泣著。相遇本著一份緣,是上天的安排,命運的注定,讓我的生命中從此多了一個你,以後的日子有你陪伴著度過。

18、很多時候我們去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只愛她的優點,更應該喜歡上她的缺點,因為愛本身就是一個包容缺點的過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