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句子欣賞

1、女孩們,咖啡不是海洛因,你們要習慣沒有咖啡的生活。咖啡因會讓你頭痛和消化不良,刺激胃以及膀胱,造成胃潰瘍、痢疾、便秘,身體易疲勞,容易生氣,意志消沉。同時,咖啡因還影響人們全身各個系統的正常運行。

2、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你以為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3、帶著真情的永恆。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無需再好的承諾吧,因為當你回頭看時,我總是站在那兒……

4、常常被一些言語傷到,嘴上說著不在乎,可是帶著笑的背後,心裡還是有種隱痛。我不知道,這樣的隱忍是為了什麼。或許越長大越習慣了把悲傷藏在心裡,越長大越習慣帶著笑去掩飾自己的哀傷。有時候,我們笑著笑著卻哭了……

5、愛過的人,流過的淚,是她指尖不能碰觸的永恆,時空停滯在那一秒。自古紅顏多薄命,遙想當年她死的時候,那樣的坦然,沒有遺憾與過多的眷戀,或許那是一種解脫,是上蒼對她的成全,讓她在如花的年紀離開這塵世煙火,怕世間的滄桑磨失了她的美麗。

6、人們不斷地在前進,可愛情在倒退。上個世紀,我給我的愛人寫一封信,起碼要兩個星期才能到,還要兩個星期才能回信,這四個星期是美好的。愛情是需要想像的。從前你收3頁情書的時候,可能要讀20次。愛情準備的心境比愛情本身更有意思。我覺得以前的男女在一起比現在更幸福。——克勞德·勒魯什

7、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多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8、很小的時候,我曾撿到一塊石頭,以為那是無價之寶,藏在別人找不到的角落。長大以後,知道那不過是塊石頭,()可我還是捨不得扔掉,一直把它珍藏到老。

9、一個不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英勇地死去,一個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卑賤地活著。——J.D.塞林格

10、比較快樂的人生看法,在於起床時,對於將臨的一日,沒有那麼深沉的算計。完全沒有缺乏的人也不可能再有更多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等待的過程。突然而來的所謂「驚喜」。——三毛

11、每個人都以為自己能控制事情的節奏,可是一旦邁出了第一步,就會發現自己對什麼都無能為力。感情上尤其如此。

12、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時空裡過無限廣大日子。——三毛

13、在你冷漠的話語中,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埋葬在了所謂的幸福中,徹底的失去了。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

14、「有時候,一個人只要好好活著,就足以拯救某人。」——東野圭吾

15、若是說有的人遇見是一種劫難,那麼我們也就算在劫難逃了吧。千年前的慕才亭,如今還獨倚在那裡,經歷了長久的風吹日曬,顏色雖褪風韻不減,那西泠橋畔的一縷香骨,埋藏了一段世人難忘的悲傷。

16、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17、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蘇芩

18、這一刻你不快樂,是因為其他時間你是快樂的;這一天你不快樂,是因為其他日子你是快樂的;這一生你不快樂,是因為你覺得別人比你快樂。可是,在別人眼裡,你何嘗不也是快樂的?所以,快樂是一種心態,而不是一種狀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