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原創唯美句子

1、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人生總在祈求圓滿,覺得好茶需要配好壺,好花需要配好瓶,而佳人也自當配才子。卻不知道,有時候缺憾是一種美麗,隨性更能怡情。太過精緻,太過完美,反而要驚心度日。即使打算在人世生存,就不要奢求過多,不要問太多為什麼。且當每一條路都是荒徑,每一個人都是過客,每一片記憶都是曾經。

4、一川煙雲,朦朧了多少思念的情愫;一夜星月,潮濕了多少懇切的心零。傾訴,凝視,於月夜,寄託著自己的心聲;沉默,思念,於寂靜,鬆弛著自己的心神。落寞是憂傷的思緒,孤獨是心靈的徘徊。看煙雲,觀星月,情,似煙如雲,慢慢平衡,心,如月似星,漸漸平靜。告訴自己,淡然是愉快的開始。

5、流水過往,一去不返,可為什麼人總是在悲傷惆悵的時候,會無法抑制地懷念從前。或許因為我們都太過凡庸,經不起平淡流年日復一日的熬煮。想當初站在離別的渡口,多少人說出誓死不回頭的話語。到最後,偏生是哪些人需要依靠回憶度日,將泛黃了的青春書冊一遍又一遍翻出來閱讀。

6、莫忘記……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么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7、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么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8、有句話說的很好,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9、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10、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牴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沒有了矛盾和瓶頸,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是一潭死水罷了。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11、人的一生需要知己,不管是愛人朋友還是情人,如果能得到心靈的慰籍同時又可以暢所欲言無所顧忌,苦悶歡笑他/她都陪伴著你,這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知己,有了這樣的知己會使自己的生活不再寂寞空虛,也會讓我們的心靈充盈,感受生活在這個世間的甜蜜!誰擁有了這樣的知己就擁有了幸福,請好好珍惜。

1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3、別人有的愛情,不過是我們的曾經。最好的時光,始終在路上。沒有愛情也要旅行,哪怕是流浪也沒有關係。帶著春夏秋冬去旅行,一個人也不要緊。只是那些與舊人抵死纏綿的曾經,到底還是會不時躥入心,提醒我從前經歷的關於愛情的一朝一夕。

14、等待是一場博弈,運氣好的,柳暗花明,運氣壞的,永不翻身。離開是一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只是心會如胎產般陣痛。毀滅是一種瘋狂,每當我們聽完總要唏噓幾聲,愛而不得是一種精緻的殘忍。

15、所謂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其實,這就是有情有義、大情大愛,是大慈大悲的情操,所以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失去,但是不能少了慈悲。

16、成熟的重要標誌,不是學會了“表達”,而是學會了“咽下”。明明很多時候委屈得想要爆發,火到嘴邊,卻無奈的笑了。其實人間好多愛,都是溺愛。愛的另一種說法,是“忍”。

17、有些事,不是不想忘,而是一動牽心腸;有些情,不是不想忘,而是一念淚湧上;有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一觸心如霜。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懂;一個人的感情,一個人明白。曾經,苦過或甜過,那些快樂或悲傷,陪伴我們一同走過。不是忘不了,而是割不斷。融入生命的,不管苦樂,總是,難以割捨。

18、我相信有一天你會聽到令人想哭的誓言,最後你哭著想要忘記曾今的那些誓言。“曾今”多么殘忍的兩個字,無法改變的是曾今,無法繼續的也是曾今!

19、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之後任你我如何修行,也無法更改初時的模樣。

20、在一起的時間,走過的旅程,住過的城市,消磨的時光,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就是所謂的青春。微笑後堅定的轉身,從此變得聰明,之前那個我和現在的我之間的距離,被許多細小瑣碎的事填充著,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吧!

21、去一個安靜的角落,做一個安靜的孩子。擁抱你的無辜,收留你的無助,憐惜你的倔強。情到深處花自開,愛到淺處葉自敗。即使是錯過,我也要成為你最美最美的風景。

22、一個人為另一個人,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做得多,還是做得少,都是極其自然的。世上沒有一桿稱得出感情斤兩的秤。法律、輿論、海誓山盟,規定不了,也阻止不了,為誰或者不為誰,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做得多還是做得少,那桿秤在心裡,它的砝碼始終只可能在心裡。

23、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24、你是我路過的似水流年,你是我三生石畔留下的片片殷紅,古往今來,多少往事都付笑談中,但那些刻骨銘心的終究還是被鐫刻在流年的彼岸,等待我們以一葦渡航,採擷季節里遺落的芳華。

返回頂部